钓鱼网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0:30

天气:1001pa

钓场:顾山二号桥天塘(江河)

饵料:玉米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鳊鱼

竿长:8.1米

线组:12号通线

钩型:15号Bkk

离上一次发帖我记得时间很久了,同城新老朋友你们好,前段时间上了一根8.1心心念念要守大物,守过大鱼的朋友们都知道,大鱼不是那么好钓的首先你准备工作要充分到位,然后你要有耐心。

新买的8.1

上个月的7.21号开始打窝,河段还是选择去年守到青鱼的那条河,顾山二号桥收费一百一天,21.22连打两天,23号没打窝也没去钓好像记得有事情,其实我心里知道打窝的时候当中不能中断,否则诱不过来鱼。

位置选择了这里,也不知道是好是坏钓了才知道,结果不出我所料,不是所有哗尖都能钓鱼的。

跟去年的窝料基本大差不差

夜里去打的

在这个位置钓了四五天一口也没有,我越来越发现不对劲,这里看上去是个好位置其实不是,水面太大,加上窝料跟不上,诱不过来鱼,8.1 等于扔在边上

毕竟打下去那么多窝料有点舍不得走,但是一口也没有没办法,迫使我往别的地方换位置

蓝蓝的天空很美

之前在头上哪个钓点钓的所以一眼就能看的出来

之所以选择这里因为这里更加安静,而且水面相对于外面再说更加小,而且对面倒树特别多,藏鱼的心里想

这个窝点很清晰,打的位置就是对直第一颗树,以第一棵树为参照物,很好识别。

连夜绑的线组,之前是十号通线。

绑好已经是夜里一点多了因为中班下班

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这个位置守的第一天,打了六包玉米下去没有重窝,毕竟钓大鱼也挺费钱的哈哈哈

打剩下的留下一部分续窝的

守大鱼当中的酸甜苦辣真的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突发情况太多

这个应该是守了第四天一口也没有,还下雨,漂过来很多水葫芦,难受,只能等他全部漂过才能下杆。

没办法。

第二个窝子连续坚守了四五天有些许疲惫,心想今年在钓不到鱼,休息一段时间,毕竟长时间守钓也累的

今天的天空实在太美了拍了下来,观察了一下窝点泡子很多心想应该发窝了吧,群里钓友也在调侃我喊我放弃吧,守了那么多天了

群里话没说完一个大顶漂份量不是特别重,总归比空军好,河里看着不大抄上来一看不小,8.1一个人溜一个人抄

正口

4.88kG

来张特写

这是后来上的鲤鱼皮毛也很漂亮

总结,守大鱼不易,要耐得住寂寞,要有耐心,坚持就是胜利,其实我的目标鱼是青鱼,因为青鱼喜欢吃螺丝,这种天气螺丝又不能长时间存放,之前弄的发臭了,要隔三差五换水,不换就要发臭不新鲜了,相比玉米存放时间更长久,玉米是素饵之王相信他的。

装备的话8.1的杆子,12号通线,15号钩子,打的玉米,挂的玉米,一些关键点和细节我就不一一说了,个人经验。不高兴写,将就看看。

祝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祝自己早日守大大青希望今年圆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