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些钓鱼问题,钓友你遇到过没

钓鱼的好处有很多,之前我也说明过,这里呢不在叙述了。同样钓友们在享受钓鱼乐趣的同时,也会伴随着很多的问题,或多或少的这些问题,都会导致钓友钓不好鱼。所以今天呢我给钓友们分享出来,让钓友们参考一下,当然在看的同时,我也想问下钓友们有没有遇到以下这几种问题,在遇到这样问题的时候,你都是怎么应对的呢,希望钓友们看完之后呢畅所欲言,咱们好好的交流一下,下面分享的问题当中,遇到一半以上的是老手,全部遇到过的这是老老手。咱们话不多说了,钓友们往下看吧,开始今天的精彩分享喽!

钓鱼的时候,不管是线的问题,还是人为的问题,或多或少都会遇到切线的情况,最尴尬的是,切线了没带备用鱼线,这样的事情比较尴尬,还耽误钓友,据说很多钓鱼老司机都忽略了这点,不知道钓友有没有遇到过?

鱼被钓住之后,很多时候我们都得用抄网抄上来。有些时候我们是自己出去钓鱼,没有身边的人帮忙,都是一个手控鱼一个手抄鱼,结果我们在下抄网抄鱼的时候,结果抄网头断了或者掉了,这样的画面很是折磨人,可以说是进退两难啊。

钓鱼的时候都会打窝,打窝之后就是发窝,这个需要时间来等待。很多时候明明看到窝内鱼星不断,可半天就是不上鱼,等着麻烦了就想着来回走走,看看别人那里出鱼怎么样,刚跑到别人钓位那里,就能很清楚看到黑漂了,然后赶紧跑回去,不是错失了提竿的时机,就是鱼竿被拉到水里了,最终导致钓不成鱼了,因为打捞鱼竿也是需要时间的。

很多钓友一想着能去钓鱼就会很兴奋,每次出发之前都会准备很多东西,而且也会再三检查,可到了钓鱼的地方就会发现,这个没带那个没带,最为关键的是装鱼的鱼护没有带,最终导致钓到的鱼没地方放,只能是钓一条放一条,最终看不到渔获,自然就觉得钓鱼没意思了,自然也就钓不好了。所以丢三落四的毛病要改,不要想着钓鱼就着急。

遛鱼的时候鱼儿会乱窜这个是没办法的,很多钓友在遇到这样的情况下就会生拉硬拽,然后着急忙慌地下抄网抄鱼,结果鱼还没停住呢自己下网了,结果一下子捅到鱼线上面了,能了一个鸡飞蛋打。要说是自己失误吧,有鱼的因素,要说不是吧,其实还真是自己的原因,这种钓鱼问题其实是可以避免的,就看钓友自己注意不注意了。

当然上述这些钓鱼常见问题,分享出来呢就是供钓友们图个乐,让大家在百忙之中看一看,是不是看完之后觉得总结在一起了挺好笑的啊!铁子们觉得我的分享还不赖,请多多帮忙点赞分享,谢谢了!声明:本文已开通全网维权,文章系原创作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