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下班去解毒有风浪大还走水、有鱼获

时间:2019年08月24日 22:07

天气:多云

钓场:马店大桥(江河)

饵料:老坛、维它米、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主线2.0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今天是八月二十四号星期六,今天五点四十就起床了,今天虽然是星期六但自己还是和往常一样正常去上班,起来后先是刷一下牙就开始下楼去跑步去了,这也是以前在部队养成的习惯了爱动不爱静,没有学会钓鱼之前就喜欢跑跑跑打打蓝球别的也没有什么爱好,今天跑了四十多分钟几公里,经常锻炼对身体好,回来洗脸收拾一下就下楼吃点早点准备去上班去了,每天都是老样子七点准时到单位,七点多点下乡出发了……

正好九点左右下乡回来了,今天的工作完成一半了,也就是说半天五十块钱到手了,下午在上二小时就一天的工作任务完成了,正好下班没事干,看天气预报今天多云,不过看太热今天也够热的,有点小风太热大,收拾好渔具准备出发了,骑车先去渔具店买点老坛打窝料和买点蚯蚓,买好后就骑车直接去钓点了,今天不去远了因为下午还上班就去离家近点的地方,去马店大桥钓,骑车用了十来分钟的时间就到地方了,到了心里就急着开干,早点上鱼。

看这地方还是不错的,河边的杂草和凌角都长的不少了,这也快一个来月没到这钓鱼了,看都有好几个人正钓着来,我看了他们的鱼货钓的还可以,鲫鱼的个头也不小,他们是六点左右就来到这里开钓了,好了我也开工开干了,先打窝子了,今天用老坛五谷杂粮和维它米一起打窝,这样看上鱼可快点,打窝后开始弄杆线钩上挂蚯蚓下水了,一切准备到位,就准备上鱼了耐心等待吧……

今天还不错打窝等了有半个多小时后就开始 上鱼了,而且上的还是鲫鱼,今天看样子开头很好,上的不是白条而是鲫鱼,好了多上只吧让我过瘾过瘾。

看这上的都是鲫鱼,而且个头都可以上两了大的二两看这大河的水质好鱼的皮毛就好,这钓的有黄金鲫还有白鲫,这时候不到十一点鱼口正好时,好几天没有来出钓了,今天就好好的过过瘾吧,找找手感,开心好钓鱼,钓鱼好开心。

看今天又干上来一条黄协军,可是我每次钓鱼都能钓上来黄协军,今天钓的不大,这么小就直接放生了,等长大了在更,继续上鱼吧。

看这会还连杆了,大部分都是鲫鱼,白条也少了,这会只要是钩能下去,鱼就上钩了, 看这鱼的个头都是大小差不多,都是两把重左右小的就直接放生了,今天钓的还行就是有浪有时候漂看不太清楚,少微还有点走水。

看这鱼的光泽也好

名这条鲫鱼个头不小吧,要是都是这么大的多好,肯定过瘾的很,今天也可以了。

二点多了准备收工回去了,这时候更热了正好坐东岸下午面向太阳水面反光就不好钓了,这水比上午走的快了,钩都快丢不到窝子里去了,这是今天的收获,够回去吃一顿了,今天不战了下次再战,回去休息一会四点钟就去上班了,这叫早晚上班中午休息去钓鱼,开心快乐每一天。

祝: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

祝:钓友们收获多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