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起早贪黑去偷驴,坚守一天又四条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9:39

天气:晴

钓场:老四鱼池(黑坑)

饵料:黄贯40+螺鲤30+轻麸20+拉丝粉10

鱼种:鲤鱼

钓法:台钓

竿长:6.3米

线组:4+3

钩型:伊豆12

周五约老贺,周六去老四鱼池偷驴。老贺说明天有事,去不了。于是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去了。

周五晚上又失眠了,凌晨一点半才睡着,到早上五点就醒了。估计是中毒太深,想着明天要去钓鱼,兴奋得睡不着!

非常适宜钓鱼!

浅水区好钓!

手机自带天气预报也一样。

早早收拾出发。依然是天刚亮。

5:36分,开车出发!

在路边买了包子和豆浆作为早餐。在半路上突然想起,忘带防晒服了!!!怎么办?回去取太耽误时间了,算了,有伞呢,应该不太晒吧!!后来事实证明,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失误!!

到达鱼池,还有夜钓的钓友没收竿。问了一下情况,不太好。昨晚大钓,还有参军的。我旁边的两个钓友,其中一个钓了五六条,另一个钓了十几条。

来之前我都想好了,今天要选的黄金钓位,首选西岸氧泵旁,上次人连拔了二十多条;次选东岸偏南,上次看别人出鱼也可以;三选东岸氧泵两边,以前的黄金钓位。

结果早上到了一看,东岸的几个位置都有人了,而西岸的位置还没人,于是果断占位,支竿开整。

左侧

前方

右侧

估计老板把水面的绿藻处理了,今天看起来水质还可以。

我刚坐下,连漂还没调好,老贺来电话了,问,钓了几条了?呵呵呵,比我还急。

我先用上周剩下的饵料,用五米七的竿子试钓。结果试钓了近两个小时,一口未见。算了,重新开饵。

黄面散炮

开好饵后,换了六米三的竿子,上钩散炮,下钩搓饵,开整。大约过了半小时,开竿鱼来了!

开竿鲤鱼一尾

刚上了开竿鱼,老贺又来电话了。我说,钓了一条了。他说他在办事的地方找了几个鱼池,没敢下竿。我说你来玩呗,他说事沒办完,来不了。

继续抛竿作钓,因为西岸水浅,小鱼闹得厉害,浮漂不停乱动,就是打不着。所以,我把搓饵打得更粘些,小动作就不管它,黑漂才打。终于,第二条来了!

第二条。

今天的鱼口特别慢,隔了好久才中一条。接下来又中鱼两条!

第三条鲤鱼。

第四条,罗曼。

昨天看老板的放鱼视频,放的都是三四五斤的大货,为什么我钓上的都是二斤左右的呢?为了不跑大鱼,我今天用的是4+3的线组,结果无用武之地啊!

下午两点多,又挂了一条大鲢鱼。那风线,呜呜呜的响,声音真动听!!

无效鱼,直接放流!!

下午三点多,我正钓着,忽然有人拍我的肩膀,说,把钓费一交!把钓费一交,我想,早上不是交过了吗?这声音怎么这么熟呢?扭头一看,原来是老白。我问他,你怎么过来的?他说是走过来的。然后让我起来,让他过过瘾。我站起来,让他钓。这时,发现老贺也来了。原来,他跟老贺一起过来的。他们邀请我晚上一起去李良池子钓鲫鱼,我说太累了,就不去了。(实际心里想去,但怕家里领导生气,只能适可而止了)

老白拿我的竿子,钓了两个小时,挂了两片鱼鳞,断了一副子线,一条也没钓上!!主要是他的提竿手法不对,抛满竿,不压风线,抬竿太慢,又太猛,不跑鱼才怪!!

他们玩到五点半,走了,我又接着玩,想弄个收竿鱼,部未能如愿。今天偷驴,又是四条!已经连续三次四条了!!看来我也就是偷驴四条的命了!!!

因家里冰箱里还有好多鱼,今天的鱼就不拿回去了,今天咱也交回鱼,洋气一把!

倒在框子里过称

总共5.65公斤

去皮1.6公斤,四条鱼总共八斤,卖了二十元!!

回到家里,把衣服脱了,在灯光下一看,我的乖乖!!

今天的战果!!

和大腿的对比!

胳膊有些火辣辣的!领导很体贴,让抹她的芦荟油。抹了好几遍,好象有点效果。

总结,各位亲爱的钓友,虽然已入秋,但秋老虎也很厉害,一定要注意防晒,否则晒伤了,吃亏的是自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