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跑鱼断线爆护,龙湖垂钓

时间:2019年07月21日 07:45

天气:晴

钓场:龙湖(湖库)

饵料:自制面食

鱼种:鲤鱼 鲫鱼 鲢鳙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3+1

钩型:伊势尼9

近几天简直就是玩疯了,,什么都不管了,就是钓鱼,钓鱼,钓鱼。白天钓鱼,晚上钓鱼。这不,又有外地钓友过来邀请我去我们村的后花园去钓鱼。没办法,自从上次在群里发了一个信息之后,好多离我们百公里之内的钓友,都不约而同的前来约我去钓鱼。又是管吃管喝还给带礼物的,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没办法,钓友们太热情,都知道咱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是咱自己又特别酷爱钓鱼,所以过来尽量都是帮助我。有什么自己不需要的装备都送给我。在此非常感谢那些钓友们。我们96KaiFa源码不管走在哪里都是一家人。谢谢你们送我的装备和教我的钓鱼技巧,更谢谢你们把我们这些人都当成一家人,没有穷富高低之分。我爱你们,我的家人,希望我们96KaiFa源码,不论男女老少,高低胖瘦,贫穷与富有。都能成为一家人。愿我的家人一生不求你们大富大贵。只求你们一生平平安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好了Y(^o^)Y,不多说了,言归正传,今天是山西的几位钓友跟我一起去钓鱼。本来我是当地户,应该我做东邀请大家吃饭钓鱼。没想到钓友们死活不愿意。告诉我自己带的东西不少,说什么也不让我花钱破费。因为都是一个群里的,所以他们对我这个小群主还是很了解的。好了Y(^o^)Y,应钓友的要求,就没有把他们的照片上传上来,只是拍照留念就好了。一切准备就绪,由于这里是开放性公园,所以两个路口都把大门锁了,只能电动车或者摩托车进入。这样做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吧。所以大家把车停到停车场之后,就该我本地户做点事情了。找个电动小三轮,直接拉上钓友们的装备,出发了,夜钓开始。

终于抵达现场,准备开始我们的表演吧。

看看我选的地方,主要是这里整夜常亮蓝光灯。不需要你额外加用别的钓鱼灯,这样就方便好多,因为他是常年这样,里面的鱼类早就习惯了。但是,你要是开别的灯光,估计就该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