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午后的鱼神仙也难钓,咱就不相信

时间:2019年09月08日 14:06

天气:晴

钓场:野塘

饵料:自制拉饵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3号袖钩

一晃好长时间没有写帖了,主要还是时间原因,一直忙,2019年从春天现在到了秋天几乎没怎么钓鱼,资源匮乏严重,实在是没有可以拿的出手的作品。好多人都在说一个问题,就是午后的鱼神仙也难钓。这个问题吗?哈哈遇到咱可就遇到解开答案的同志了,咱别的时间没空钓鱼,也就是午后钓鱼的时间最多。而且鱼获也不错,难不成咱比那神仙还厉害,今天老铁们就跟咱去看看就知道了。

今天白露,一晃马上中秋节了,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先来看看今天天气情况,最高温度34度,也就是说下午的温度最高点34度,俗称秋老虎,天不热庄家是熟不了滴。今天风力1级。

乡间小路,

到达目的地,此处翻过几次鱼,基本没什么鱼,去年春天咱呀再此放生了1000多尾鲫鱼,都是满肚子鱼子的,不知道这一年多有没有壮大起来。

此塘是正方形,这是东面,四周芦苇环抱,根本就没有钓点。

这是西边有处小拐角

这是唯一能下去的地方,路面与河边垂直落差4米多,这也是多亏了浇农田的师傅做了一个可以下去的路,要不在这钓鱼,嘿嘿可想而知,非得带个梯子来。

坐北朝南,太阳正西南,遮阳伞不之上是不行滴,天气还是热的。

装备就绪,4.5米细竿,钓小鲫鱼过瘾用的。知道不会有太大的鱼。今天主要钓浮,河底多深什么情况一概不知。没在这钓过鱼。

看看咱的拉饵盘好久没用了,脏兮兮的。鱼饵自制拉饵,没有商品饵成分,没有小药。纯天然。

开竿拉饵打水层,第8竿鱼口出现,第一尾鱼获,看来没问题。

又是几竿有中一尾,这是去年秋后的鱼。

又是一尾看来标点开始聚鱼了。也是去年的鱼。

这把竿子好有手感。钓个鱼都要溜一下子。

哈哈原来是双飞,不错不错。这是今年的鱼。

没几竿又是双飞,这是第二次双飞了。

第三次双飞

突然起风了,虽说是下风口,对咱有利,可是今天鱼竿轻鱼漂小投竿是个麻烦问题。还好咱会甩大鞭,

一大一小第四个双飞

第五次双飞,今天来特意绑了几套0.8子线3号袖钩线组。线不容缠绕,持久长。中双飞几率大。平常用0.6子线,没怎么用就得换子线,太麻烦。

要都是这么大的就可以了,手感不错。

他想进网里吃鱼,哈哈

还以为中了一尾大鲫鱼,白白激动了一番。结果是双飞,一只钩子锚在了鱼身上形成了阻力。哈哈

连续跑鱼,锚上来好几尾,鱼开始不好好吃食了,

时间过的好快,做钓了2个小时零10分了。该收摊回家了。

太阳依旧是那么刺眼,

看看咱的鱼获,午后的鱼真的难钓吗??只要找对了方法还是没问题的。

鱼获放生哪里来哪里去。

希望冬天冰钓再此能有个好的结局。

今天就到这里了。鱼小但是钓的很开心,自己做的努力没有白费。资源缺少,就想法自己做资源,到处放放鱼,资源很快来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