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中秋、国庆,八月十六上午收获鲫鱼28条

时间:2019年09月14日 11:46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昨天中秋节在家忙了一天,早上买菜,上午做菜做饭,因为两个女儿晚上要去公公婆婆家吃饭,所以我们只有中午全家过团圆节了。所以昨天早上钓友约我去钓鱼,因为此事没有去。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收拾钓具时发现蚯蚓全部都臭了,走的太早也没有用,要等鱼具店六点开门才能买到蚯蚓。平时不到五点就出发了,今天等到五点四十分才从家出发,路过湖北路"湖滨"鱼具店,停车买了一盒蚯蚓,然后直奔老钓点王窑大河钓鱼。路过河南边时,已有不少人在钓鱼,一位老钓友告诉我,别去北边了,昨天他在北边钓的,却是小鱼;南边的水深一点,鱼的个头大一点。好吧,听了钓友的话,在南边河道拐弯处选了钓点,在一丛蒲草左右各打了一个窝子,绑杆钓鱼。不到十分钟,来了一个钓友,坐在我的左边窝子位置放下了凳子,准备钓鱼;他使用台钓,告诉他我在那里下了窝子;他讲他昨天就在那钓的,今天还在那钓,一人一个窝子就行了,不需要两个窝子。告诉他我是手杆,他也不理,照样拴线不停的在我的两个窝子中间抽杆打窝,和他理论几句,这样的不讲理的人口出不逊,我没有让他,批评了他几句,其他钓友们也劝他去别处选点,他老实了,但赖在原地不动。不再和他计较,各人钓各人的鱼。不到十分钟,我的窝子有口了,鱼口很轻,但是还是逃不过我的眼睛,提杆中鱼,一条鲫鱼被钓了上来。

我做的中秋节团圆饭,菜做好了,锅里还有一条清蒸鳜鱼最后上桌,不然凉了就不好吃了。

大碗喝酒,用酒杯太麻烦了,天之蓝洋河酒。

今天平台天气预报,多云转阴,西北风3级,很适宜钓鱼。

非常适宜钓鱼

王窑大河拐弯处,今天在这里选点钓鱼。

一堆蒲草丛,左右两边各打了一个窝子。

左边的窝子,被人霸占了。

北边早已来到的钓友们。

我左边的钓友们

被人霸占左边的窝子后,又在这里打了一个窝。

对面的钓友们

对岸的钓友们

对岸的钓友们

由于今天风力有点大,河面浮萍草不停的往北漂流,河水往北流动有点走水,钓跑铅。

第一条开杆鱼上岸后,又连续钓了七八条鲫鱼。今天鱼的口儿不错,好像特别的关注我,虽然台钓在我的窝子二米多处不停的打料,但丝毫不影响我的窝子上鱼。风急浪大,铅坠上边的太空豆往上提了七八公分,浮漂也随之上调了七八公分,钓跑铅仍然不停的上鱼,心中高兴啊!很多人都钓不到鱼,你的鱼杆不断的往上提鱼,心情可想而知。趁着大好时机,又在右边蒲草头处打了一个窝子,在老钓点补了一点酒米。看看我被霸占的老钓点距离他的钓点还有一米多的距离,去钓,这是我打的窝子为什么不去钓!把浮漂上移到原来的位置,走到左边在窝子里下钩,鱼儿助我,不到两分钟浮漂动了,轻轻点了几下,提杆中鱼了,今天最大的一条鲫鱼上岸了,真是天助我也。连续钓了三条鲫鱼,提杆时脱勾跑了一条鲫鱼,算是连续提了四条鲫鱼,别再引起误会激怒了某个人,提杆到了新打的窝子钓鱼。

由于某些原因,现场没有拍照鱼获照片,回家时补拍了几张照片。

鲫鱼不大,都是上两的,再大的不多了。

又一条

都是这样的

又一条鲫鱼

这一条小一点

新打的窝子鱼口也不错,钓第二条鱼时鱼儿脱钓了,由于力量大了一点,钩子崩到了岸边的垂柳树枝上,一使劲子线没有了,只有快挂8字环还在主线上;抓紧从包里取出一支备用短子线,挂上后重新钓鱼。风儿越来越大,东边、南边的浮萍草随着风向、水流不断的漂向北岸的河边,河边堆积了很多浮萍草,浮漂已经下不去了,我左边的台钓96KaiFa源码由于没有钓到鱼,不声不响的收拾东西离开了;又重返我的老钓点,这儿浮萍草少一点,可以下钩,这样又钓了几条鱼,风越刮越大,浮萍越堆越多,这个弯道处实在不能钓鱼了,起身向北边的河道看了一下,虽然风浪很大,但是浮萍草也太多,看看手机,已经九点了,放弃了再次换钓点的想法,收杆回家了。

这个钓点鱼获最多

北边的河道虽然风小,但是浮萍草太多,中间没有浮萍草,但是五米的鱼杆够不到。

能下杆的地方都是这个样子

浮萍草疯狂的长,越来越多。

回家拍的鱼获照片

这也是

这条也是

今天的鱼获

两个多小时钓了28条鲫鱼。

发给朋友们分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