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周六田家湾,这也是鱼吧?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0:35

天气:晴

钓场:田家湾水库(湖库)

饵料:小白条,江湖猎人红虫,江湖猎人腥天下,拉丝粉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黄颡鱼 马口鱼 其他鱼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想一想,去年空军田家湾,今年春季被人撵,对这个田家湾是又爱又恨,曹操吃鸡肋,扔了可惜,食之无味。不过,群内的钓友们每天就是田家湾,田家湾,我也就心心念念的想去田家湾。

昨天,周六,七十华诞前的一个调休日,我也就来了田家湾水库。

水库周边,长竿短枪,海杆,手杆,红的,白的,咋一看,还以为是竞技场,好多的人,数都数不过来。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人比鱼多?不管他了,既来之则安之,我也就拿出我的鱼竿,开钓了。

前面大约就是十一二米,就到了芦苇旁边,就怕挂底,所以,还是选择4.5米鱼竿。

线组,因为知道这边都是小麻将,小白条,偶然有鲤鱼,就选择了1.5主线加0.8子线,4号袖钩。

饵料是小白条一份,江湖猎人腥天下一份,江湖猎人红虫粉一份,拉丝粉,挂拉饵垂钓。

鱼漂是刀锋一号。调钓调四钓二,钓适当灵敏一点。

湖边就是有点冷,我穿着运动衣,都有点凉丝丝的,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就看着水面发呆。开始想着好多的事情。

想着万紫千红的春天,也想着冰天雪地的冬钓,想着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梦——想着学习鲁滨逊漂流记的主人公,在一个富庶的岛屿上,人与大自然,天地合一的融合在一起,这是多么美好的日子。

一个小小顿口,机械的扬杆,竟然上来了一个小花鱼,我看见就是趴地虎,回来江丰告诉我说,这是花菇鱼,反正我没有见过,是鱼就好。

太小了,赶紧放生回家。

继续拉饵垂钓,一杆一杆又一杆。又一个花菇鱼。竟然比昨天晚上还要差,就是二个小花菇。

五点多一点,周围钓友逐渐收拾钓具,我也就没有了兴趣,也开始准备回家了。

回家,走了一条新路,龙城东大街,双向六车道,平整的路面,满目琳琅的秋作物,还是感觉不错的。

明天节前最后一天,期盼一个温馨幸福的国庆七十华诞。

中都路,通往乌金山、田家湾水库的必经之路,路况特别好。

进山大门,山门后面就是田家湾水库,我们这次垂钓的乐园。

水库的芦苇,已经开始发黄枯萎,又是一年秋风劲,瑟瑟秋风吹又生。

漂亮白云的倒映,我看见,几乎思维处于停顿状态,和大自然高度和谐。

右面的钓友,他用的短竿。

小白条,腥天下,红虫,拉丝粉。

配比好了,准备打粘,四个混合,适合垂钓小鱼。

我的钓椅,钓具,总得给他们亮相留影,他们就会努力的工作,保证我的鱼获,要是他们罢工,那就不好了。

右侧的钓友,也是鲫鱼打麻将,排队整齐的报道。

96KaiFa源码只能在右侧,左侧保安不让钓鱼。不过,好像晚上八点以后,就下班了,大家就可以偷偷钓鱼,我是不这样。规规矩矩钓鱼,高高兴兴每一天。

太原天气预报,平台给的81分到打分,说是绝对适合钓鱼。和晋中进行对比比较。

晋中天气预报,平台告诉我们,绝对适合钓鱼。

钓椅用的少,今天朋友要用架杆,我就用了这个钓椅,用的这个小架杆。

这样看,好像比较大一点,不然别人会笑话我。妖娆一下,也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