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欢度国庆,我们在路上

春去秋来,时间在眨眼间来到国庆。在此祝天下钓友们国庆节快乐!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96KaiFa源码的国庆节怎么过呢?大家都懂的哈,前几天约好几个铁杆搭档一起去十六团大排碱渠会会大板鲫。听去过的钓友讲,里面资源不错,这不天还没亮,钓鱼的号角已经吹响。苟大师已经在楼下催促。换身下床,一番洗漱,时间比上班可是快一倍不止。领导在旁边说就没见你上班这么积极过,早餐鸡蛋加牛奶给你装好放袋子里面记得吃。真心感谢风雨同舟一路陪伴我的领导!

起来看天气已经成为习惯

赚点金币

拿好装备,装上车,接上同行的大师们,买好全天的食物与水,出发……

黎明的曙光

朦胧的街景

飞驰的车车

目的地一角

到达目的地已日上三竿,停车选位,大家各散五方。

我选择在一进出水口一角的芦苇边,水深一米。看见水下有鱼星在冒,幻想着狂拉大板鲫。一番驾轻就熟的调漂、打窝、开饵。拉开了序幕

开竿鱼车祸小鲫鱼一尾

正口小鲫报到

连杆一

连杆二

连杆三

连杆四

持续中……

说好的板鲫呢?

各种单双飞

大家看到板鲫的影子了吗?我是没有,嘿嘿……

喂,谁叫你到这儿钓鱼的。怒气冲冲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什么情况?排碱渠不让钓鱼?简单的沟通明白了事情的原因,切断总进水口,这变成了鱼塘,有些无语。国家政策早就不允许拦河养鱼,他们是借谁的胆了?找谁投诉?一番理论过后,我们一致通过~撤退。当然不是怕怕哟,上图各位也看见全是小奶鲫,确实没有持续下去的必要。果断换位此时时间来到三点五十。放掉鱼获(太小,先留着也就看看谁钓的多而已),踏上新征程……

新钓点(左)

计划钓到七点半,看看时间还有三个多点小时,开启打窝模式、饵料诱钓模式。希望会在接下来的时间有所收获。

快点过来帮帮忙,耳旁飘过苟大师的声音。一阵小跑,看到那久违的大弯弓,心里小有激动(要是我钓的肯定就更激动了,哈哈哈)三七调的鱼竿回鱼有点慢,鱼在水中左冲右突十分钟左右才溜翻,在两人的配合下,两公斤左右的红毛大鲤子(好像东三省这么讲哈)成功上岸。由于手机在钓鱼处,没拍到今天的唯一大弯弓,小有遗憾。

有了这一尾鱼的入护,大家兴趣大长。各自发挥着自以为是的神技,在那一方水土中与鱼斗智斗勇。

六点一刻,别问我为什么不专心垂钓,告诉你个秘密,我刚中今天的第一尾板鲫。看看还剩下多少钓鱼时间特意看了一下手机。咋不拍照?嘿嘿……开小差钓蚯蚓,眼角的余光瞟到时漂都顶到葫芦,第一反应就是提竿刺鱼,那想到拍照。入护,玉米粒继续走起。

零零散散的吃口,在八点结束一天的垂钓,中途小有收获,中板鲫四尾,鲤鱼四尾。小鲫未计(随钓随放)见尾图。

苟大师与余大师的收获

罗大师还在为他中大鱼断钩愤慨不已,说是与这儿的大物无缘,上次来切线、这次断钩。

庞大师的收获

回到家已是华灯夜下,小区门口的国庆祝福语在微弱的灯光下几不可见。

早出晚归的收获

快到我碗里来~哈哈哈

通过你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经鉴定你具备96KaiFa源码的不畏严寒、不畏炎热的素质,特发此证,望你在以后的岁月中克勤职守,再接再厉。哈哈哈……

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逢钓爆护 大鲫(吉)大鲤(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