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因为家中有事,提前收杆,钓了四斤多鱼

时间:2019年10月03日 18:24

天气:晴天☀️!

饵料:酒米、蚯蚓

早上继续去昨天的钓场钓鱼,和昨天一样,同一条河流,同一个钓点,打的一样的窝子。我的第一个窝子由于太远,荷叶太多,今天早上打窝往东挪了半米左右,避开了荷叶,杜绝了刮钩现象的发生。但是钓鱼时才发现,由于忙于打窝,没有试水深及水底情况,钓鱼时发现窝子处河底不平,高低起伏不同,没法下钩钓鱼。马上进行了调整,找了一个相对好一点的地方重新打窝,直接影响了最佳时间钓鱼。老伴巳经钓了好几条鲫鱼,我才开始钓鱼。今天鱼口虽然不如昨天,但是依然不错。我才钓了几条鲫鱼,老伴则提着鱼桶过来了,鱼儿在桶里有点缺氧浮头了,要马上倒入鱼护网中。原来老伴已经钓了13条鲫鱼。

平台天气预报很适宜钓鱼

很适宜钓鱼

我的钓位,前方是钓友老路、小张。

老伴的钓点,老伴今天钓了二十多条鲫鱼。

对岸的钓友

对岸桥头也有人在钓鱼

老伴钓的鱼,第一桶13条,已经有点缺氧了。

抓紧时间倒入鱼护网中

荷叶前边二十公分处是钓点。

荷叶距岸边两米左右,刚栽种的,明年就漂亮了。

我的浮漂慢慢下顿,一个黑漂,提杆拉力很大,双手抱住鱼杆,先稳住,再慢慢溜鱼,突然鱼儿一个翻身,脱钩了,鱼钩被弹了上来。检查鱼钩时发现鱼钩上挂了一个鱼的嘴唇上唇。再次下人鱼钩,连续钓上来三条二两以上的鲫鱼,上两的鲫鱼也钓上来不少,虽然我没有出现昨天的小高潮,但是也非常开心了。

鱼跑了,嘴唇却留了下来。

上岸后脱钩的鲫鱼

二两以上的鲫鱼

二两以上的鲫鱼

看看个头都不小吧

今天这样的鲫鱼较多

真喜人啊

看着就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