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上午收获两条斤鲤,老菜地新钓点

日期:2019年10月4日

时间:上午6:50′

钓点:老菜地新钓点

钓者:老谢渔瞳

钓具:1、光威天翔贺4.5米

2、线组:1.5+0.8

3、鱼钩:江湖猎人刺秦伊豆7#

窝料:自制发酵酒米

饵料:江湖猎人红虫鲫+蓝鲫等

——★————★————★————★——

早上五点五十到达河边钓点,采取狡兔三窟战术,在昨天的钓位做窝,又在边上做了两个窝,然后和饵挂线上钩,半小时开钓,第一窝钓了四十分钟,没有鱼口,遂改到第二窝,钓了十分钟,有点走水,下完钩点了支烟,吸了一口烟,眼睛喵向浮漂,发现漂子移位了一点,以为是走水的缘故,拉起竿子,好沉!不好!挂底啦,好歹也没松,遂发现有动静,一拉开始猛窜,直接拉起到水面也不大呀,一斤半左右吧,两下搞定,操网伺候(大操网是跑了大草后买的),直接操起来。

再次下钩又过了十分钟,这次不敢分神了,聚精会神紧盯浮漂,发现了漂相,一点又一点,扬竿刺鱼,又中了一尾鲫鱼,这是七点半到八点之间的故事。

好久没有过这样的手瘾了,一斤开外的鱼还是有些手感的。

接着来,对面有个鬼在起地笼,看看没有,朝下一扔,哗啦!真是老气人了!接下来又有冲天炮不断,唉~刚有一个好的开端,就遇到这样的窝囊事!

这一来不打紧,我的没口了!

到十点共有三个鱼口,一餐条一鲫鱼一小翘,就这样十点二十收竿回家。

昨天的钓位今天作为第一钓点,6:55做窝

钓位右边的情景,风景还行吧

左边的垂杨柳直达水里

对面来了一个老钓友,第一钓点四十分钟没动静,我也只好收起鱼竿,收拾家伙什该去二点

到了第二钓点,绑好支架,拉上饵料,点上支烟,优哉游哉的小憩一下,忽然发现浮漂有点移位,心想:这是走水的缘故吧,一拉发现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