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闲庭信步看钓点,碰到垃圾要拾捡

时间:2019年10月04日 15:30

天气:晴

钓场:无名小溪()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

线组:1.0通线

钩型:4号伊豆朝天钩

今天起的比较早,可能是昨晚睡得早吧,早睡早起身体好嘛。早上起来出门一看,我的乖乖,好大的雾啊,凉气逼人,赶紧躲回去加了件衣服。现在早晚特别凉,各位钓友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起的早就要准备早饭啊,先将粥煮在锅里,然后骑上车就上街买早点了,看着这天地间呗一层层白纱所笼罩,能见度只有十几米,没骑一会就满头雾水。96KaiFa源码心里总想着钓鱼那些事,这时我就想着,这大雾天好钓鱼吗?还真没试过。有机会一定的试试,但今天不行了。

公园里的梧桐树

公园雾景

仿若仙境

上街买早点时要路过我们当地的一座生态公园,看着这漫天大雾,顿时想到公园去看看雾景。到了公园,看到整个公园都笼罩在大雾之中,近处的道路,树木,远处的小桥,凉亭都在浓雾中若隐若现,仿若人间仙境一般。

人生还是要慢一些,急匆匆的行走,总是会错过一些美好的景致。就像今早,如果不是起这么早,一时心血来潮来到生态公园,怎会看到如此美丽动人的一幕,怎会感受到大自然造物之神奇。

太阳出来了哦

浓郁散去

平台天气

大雾一直持续到上午九点左右,太阳出来后就渐渐散去。因为今天还要走亲访友,所以早上吃过饭就和老婆孩子出发了,正好早点到那边和亲戚们多聊了玩玩。早点去下午就可以早点回嘛,早点回干嘛?我还惦记着能早点回家钓会鱼呢。可是太阳出来后我顿时产生了放弃的念头,太热了,这秋阳比起夏天来竟毫不逊色。

但热归热,我还是在亲戚家吃过饭没多久就回老家了。回到老家,安顿好老婆孩子就开始了今天短暂的钓鱼之行。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

今天选的钓点是发小也是邻居家的码头,因为发小回来了,到他家玩玩,想和他一起钓鱼的,可是他嫌晒人。我索性就一个人钓会吧。打好窝子后和发小聊了半个小时的天。说说各自的近况,也很是开心。我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和他打个招呼去钓鱼了。他则在家逗弄着他家一岁的小儿子。

今天用的平台江湖猎人的麝香米打窝,蚯蚓作钓。作钓时大概下午三点半钟左右。太阳晒的人还是挺难受的,尽管我带着凉帽,但钓了一会还是出了一身汗。下竿没多久中了尾小鲫鱼,热是热了点,但中鱼还是挺开心的,感觉也没那么热了。耐心的继续钓着,突然一个有力的下顿,接着漂就移动起来,提竿,哎吆!有点分量!小溜了一下,开始没看清,我还以为小鲤鱼,等看清真面目才发现原来是一尾鳊鱼,还不小呢,小溪流里能钓到这么大鳊鱼也纯属稀罕了。

今天的鱼获

因为提竿时挂到窝点的水草,鳊鱼在下面冲撞了一会,估计炸窝了,上过鳊鱼后,这个窝点一口都没有了。等的有点着急就直接收竿了,钓了半个小时左右。鱼获给发小了,他也不嫌少,开心的收下了。又和他聊了会天就回家了,回到家才四点多。

刚坐下歇会,老婆要我上街给她买咳嗽药,只好又骑着车上街买药,这个太阳还真刺眼!下午四点钟的太阳了,没有太阳镜骑车还难受。太阳镜真是个好东西,骑车用到他,钓鱼也用到他,有了太阳镜(偏光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清鱼漂了。

看看这垃圾

文明之手

垃圾一一捡起

丢到垃圾池

在买药的路上经过我们这的一座大桥,上次听说这条河出白条出的厉害,我就想着下去看看这边的水情。这条河流常年行船,水深在6米左右。我还没在这钓过,一是离家远,不方便;二是听说这河里的鱼吃着有柴油味。所以一直没过来。这边的钓友主要是打抛竿,台钓为主。

在我走到河边看到满地钓鱼者留下的垃圾时我很是遗憾。这丢的可不是垃圾,是作为96KaiFa源码最基本的文明素养啊!现在我们这环境卫生抓得这么严,定期会有人过来查看,再看看周围被打造的美丽的环境,这种乱扔垃圾的行为让人情何以堪!一看就是96KaiFa源码丢的,这将大大降低我们96KaiFa源码在公众中的形象。过多的话也不想多说,我只希望我们能做一名合格的96KaiFa源码。现在路边垃圾桶这么多,随手就可以将钓鱼产生的垃圾扔进去,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吧。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国庆快乐!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