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清晨独钓罗阳桥 参军心情照样好

话说昨天晚上“更漏到子时,夜半奋笔书。字字皆是鱼,一吟双泪流”,白天没时间作钓,晚上便写以前的钓行帖。

搬砖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慢,这种清净和清闲的日子过去几天了,心中怪痒痒的,垂钓的感觉真好。今年因为工作忙,加上大丫头开始上八年级了,钓鱼的时间明显减少,所以珍惜每次的钓鱼机会,照片还是要拍的,帖子还是要写的,记录每次钓行。

搬砖的日子总是那么漫长,我一定要挤时间钓鱼的。祝能够天天钓鱼的钓友们天天爆护!大吉大利!✌✌✌✌

10月9日,清晨六点多,我帮幺丫头冲好牛奶,然后送大丫头上学,到大丫头的学校只有6.30,离搬砖还有一个多小时呢。到哪里去?这真还是个问题。

想来想去,还是去罗阳桥算了。顺路且车程不远。但不知口可好?

到钓点之后,马上开饵。蓝鲫香腥补充能量。这个饵料是潺陵大地送给我的饵料。

腥天下也是大腥之饵。这个是好钓鱼平台的饵料。

鲮鲴非也是大腥之饵。这是平台兑换的饵料。

开竿啰!水深1.5米。

饵料状态很好。

左边是罗阳桥。经过河湖连通工程之后,这里也成为孟家洲哑河的一部分。水质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经过增殖放流之后,鱼儿明显多了起来。平常也有很多钓友在此垂钓享受美好时光

右边是长岭洲公园,环境宜人,树木葱茏。

背后经过拆迁,只剩下一棵孤零零的大树矗立在此。

本次作钓将近五十分钟,千年等一口,不过没打到鱼,因为要搬砖,于是在七点半左右收竿了。

今天终于真正参军了,连一尾小白条都没钓到。总之,今天算是光荣参军了。

不过,哥钓的不是鱼,钓的是心情!

作钓参数:

【作钓时间】:2019年10月9日早上六点多。

【作钓水域】 : 安乡县孟家洲哑河。

【走水与否】:不走水

【收费情况】:免费

【作钓饵料】 : 蓝鲫香腥+鲮鲴非+腥天下+武汉天元拉丝粉

【作钓钓法 】: 台钓,最简单的钓鱼方式(钓鱼六要素带齐了,顺便一个拉饵盘和和饵盆,全程坐在泥巴上,腰酸腿疼)

【调钓情况】:调四钓二(野钓,不是太精准。)

【作钓线组 】:1.5+0.3(有大师质疑,我的理想只是钓小鱼小白条等,没有钓巨物的想法。)

【作钓浮漂】:刘志强强匠浮漂了,吃铅一点五克左右。

【作钓竿长】:3.9米根并继竿。

【作钓钩型】:金袖3号

【天气情况】 : 晴,气温14-26度 气压1018左右

【钓场情况】 :安乡县孟家洲哑河罗阳桥附近,水深1米。

【鱼获情况】:光荣参军,我们当地钓友称烧饼。

【参战人员】:云飞一人

【拍照工具】:小米8青春版

【战袍】:阿玛迪斯防晒服(今年一个小目标:争取买一件阿玛迪斯冲锋衣!!!!)

反思:是不是主线用大了,挡口,信号出不来,还是早上水温低,鱼儿不活跃。值得深思,值得总结。

这正真是“偷得晨曦半时闲,挥竿垂纶石桥边。千年一口未捉到,光荣参军也心甘”。

(2019-10-9日中午云飞草于寂寥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