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午冒雨钓鱼,收获20多条鲫鱼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2:45

天气:阴到小雨

饵料:酒米、蚯蚓

昨天上午收获不错,今天早上仍到这里钓鱼。天气预报有雨,96KaiFa源码不怕下雨☔️,因为电动车的车栏里始终放着一件雨披,另外鱼杆包里每天都放着钓鱼防晒、防雨用的头伞,头伞直径0.8米,一般的小到中雨都能应付得了。今天可能有雨的原因,来到钓场发现整条河只有一个人在钓鱼;我选择了东岸,选好钓点后,先用3.6米的鱼杆拴好鱼线,试了水深后,打了两个窝子,窝子距离河岸3.6米,属于钓近。水深1.2米左右,使用2.5米长的鱼线,3.6米的手杆,1.0的主线、0.6的子线,4#黑袖鱼钩,佛手化氏浮漂,调平水,钓两目。按照惯例,准备工作就绪,起身沿河岸去北边转了一圈,没见一个人来钓鱼,这一段河道只有我对岸有一个钓友先我来到,正在钓鱼。转了一圈,已经七点多了,穿上蚯蚓开始钓鱼。先钓北边的窝子,南边的留给老伴,等她来了以后让她钓。鱼钩下入窝内,不到五分钟,鱼儿咬钩了,非常轻的点动了两下,不集中精力根本看不出来,手疾眼快,提杆中鱼。和昨天一样,又是一个好运气,好开端,一对双飞鲫鱼上岸了。

天气阴的厉害,河道两边没有人来钓鱼,晨练的人也少了,河道变得非常寂静。

我的的点,每次做好准备,都把鱼杆靠在栏杆上,在栏杆立柱上放一块小石头,作为记号,不然容易忘记了钓点鱼窝。

对岸的钓友在钓鱼。

第二个钓点作的记号。

河水非常洁净明亮。

少数浮萍草不断的向南边漂去。

老伴的钓点,人还没来,先拴好鱼杆等她来到就能钓鱼了。

平台天气预报晴,钓鱼指数85分,非常适宜钓鱼。今天的天气预报失误了,不到八点便下起了雨,而且是中雨。

很适宜钓鱼的天气!

今天的开杆鱼,一对双飞鲫鱼。又是一个开门红,昨天也是开杆双飞鲫鱼。

又是一个开门红!开杆!继续钓鱼,当再一次放入鱼钩,不一会儿鱼儿又咬钩了,还是那么的轻松,鱼漂点动了一下,非常之稳,提杆,又上来了一条,这一条足足有二两多。老伴来到了,这时我已钓到了四条鲫鱼。钓友老路打来电话,讲钓鱼的人全部到西边去了,那儿人太多,也没有口,基本上都没钓到鱼。让他抓紧到这边来钓鱼。老路骑着电动车来到河边,打了两个窝子,刚架起了鱼杆,天气开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由于老路没带雨具,放弃了钓鱼,收拾好东西骑车回家了。估计到家浑身也淋湿了。

老伴穿好雨披,我则戴上头伞,继续开始钓鱼。对岸的钓友跑到南边的桥梁下面避雨去了。我在左边的河边草头处撒了一把酒米,作为后继钓点,这个窝子距离岸边只有一米,水深0.8米左右。老钓点断断续续的又上了两条鱼后,鱼儿不咬钩了,拿来打窝器,在原点又补了酒米,提杆去草头钓浅水窝子了。

又一条鲫鱼上岸了,个头不小。

漂亮的鲫鱼!

又上来了一条鲫鱼

老伴也钓到了一对双飞鲫鱼

双飞摘钩放入水桶中。

雨️越下越大,放下鱼杆,把鱼具包等东西用大塑料袋包装好,防止淋湿了;为了防止手机被雨淋了,照片也不拍了;夫妻俩冒着大雨继续钓鱼。岸边的浅水窝连续钓了四条鲫鱼后也不咬钩了,老伴提着水桶拿着鱼杆从南边过来,讲鱼儿不咬钩了,等雨停了抓紧四家。让老伴先收拾她的鱼杆鱼线,我在我的老钓点 再试一下,因为在半个多小时前我又补下了酒米。老伴不愿收杆,夫妻俩在一个钓点的鱼窝内又你一条我一条,连续钓了七条鲫鱼。雨小了,基本上像停了一样,鱼也不咬钩了,看看手机,十点五十分了,抓紧收杆回家。明天的天气预报依然有雨,不知道是大雨还是小雨?小雨照样可以钓鱼,如果中到大雨,就很难说了。随时关注徐州的天气预报吧!现在的天气凉了,早上钓鱼不要起的太早了;待吃过早饭,穿暖衣服,天亮了以后再出发!钓友们,出钓时一定要注意保暖,保护好身体!

老伴脱下雨披,帮助收拾东西。

我拿下头傘先放在马扎上凉一下。

河水又恢复了正常

对岸的钓友又回来了,讲钓到十一点半收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