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气不好依然决然出钓,鱼情心情都不错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8:30

天气:预告有雨还降温

钓场:距离单位大门500米左右()

饵料:蓝鲫腥香4份,九一八腥味4份,大鲫套餐2份

线组:1.0+0.4

钩型:金袖3

好久没有发鱼获贴了,上次是什么时候都忘了,距离上次有好鱼获还是在五月份来这个单位上班的临走前一天,那天是个阴雨绵绵天,那时候人也舒畅,现在可不行了,天真的冷了,今天手机提醒要有霜冻,明天零下了,这也有可能是今天有收获的关键原因了,不都说降温前鱼获好啊。

标题为什么是依然决然去出钓呢,本来两天前就想出钓,总是因为一些个人的马虎而耽误出钓,这是第三天,一切都准备妥妥的了,天气又不好了,今天阴了一整天,又是降温,又说有雨的,不管了,这次是什么也阻挡不住我钓鱼的决心。

下班晚,5.30下班了再洗完澡都快六点了,再有半个小时就黑天了,所以洗完澡马不停蹄直奔钓点,出了大门还小跑了一段,弄了一身汗,现在穿的衣服多了一剧烈运动就有汗。

还是配图说话来的顺畅。

这是前天第一次准备出钓时配的饵,因没准备好灯而没能出钓。

这是中午手机发的信息,降温开始啦,快零度啦,早晚多穿衣服啊,没办法,这边就是早晚温度低

这是下班了看看天气,还说转小雨,作钓时到是有几滴雨点落下,但没下起来。

又看了看平台的天气,也是说有雨,说适宜钓鱼,但气压太低,心里还是没底,不管了,怎么也要去钓,再一再二不再三,要是今天再不去,我的信誉度会下降的,自己都不会原谅我

这是昨天阻挡我的大门,出门证是身份证,平常身上都不带身份证的,把这事给忘了,今天可以畅通无阻的去钓鱼了。

出门了回头看看,这是办公大楼

一竿一漂一桶,走到路头再往右前方两百米就到了,一路小跑到马路头,气喘吁吁,缺乏锻炼啊。

来到钓点,先拍几张照片,期实天一经快黑了,这是手机拍照原因发亮,这是上次来过的钓点,左边水浅些。

右边这边水深些,直接选择这边钓所为这个塘的深水,钓点选择前方突出的草头处,水深有一米半左右。

灯放桶里了,先拿出来,和饵,再调漂

直接用桶和,醒一下,上线调漂

都准备好,调好漂又用线组多带了一些和好的饵料没有揉捏的,打下去算做窝了,六点半准时作钓,这时已经完全黑天了,找了个树枝当灯架,没有专用钓鱼灯,凑合用吧。

照准了漂还是很清楚的,就是白光对钓鱼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作钓四十多分钟才来第一口,也算是没白来,那怕就这一尾我也挺知足了

没想到没过几分钟,一个小惊喜,还是有点手感的,在这个塘里算是大个的了,再大的很少很少,这是听别的钓友说的

又一尾小鱼,拍的不清楚

紧接着又是个惊喜,这时我的心情舒畅啊,过瘾。

又是小鱼,接着又是一尾算这里面的大鲤了,再上鱼也就没再拍照,晚上光线也不好,拍几张就算了,还是怕手机打窝啊。

这是回到单位送人前拍的总鱼获图,因为单位有人找我有事情,再加上还没吃饭,肚子也抗拒了,八点就收竿了,六点半正钓到八点,一个半小时有这些鱼获心里美滋滋的。

做个小结。1好久没有体会上鱼的快感了,上次回家钓的几尾马口算不的过瘾,这次做钓时间短但过瘾。

2今天作钓应该还是抓住了降温前的尾巴,都说降温前好钓鱼应该今天我的作钓得以认证,但也不能完全说死,还有作钓环境,饵料呢。

3饵料今天用的还是腥味重,我认为在这中早晚温差大的地方,还是要以腥为主,只是个人意见,这也是我在内蒙这边这几年了,无论是夏天钓也是用的腥,钓鲫鱼也不错,就是钓的机会不是很多。

4还是要说天冷了多穿衣,别冻感冒了啊,由其是夜钓的朋友们。

最后还是要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出钓爆坏护,祝平台财源茂盛越办越好,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大鱼在等你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