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鳊有翘有小鲫,一碗红烧正如意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2:53

天气:晴到多云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9米

线组:1.0通线

钩型:4号伊豆朝天钩

国庆节还没玩爽,这就上班了。国庆节的天气不怎么样,钓了两次鱼也难解瘾。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怎么样才能真正解毒是个难题吧。每次留点遗憾,期待下次完满,但我发现就没有完满的时候,就算今天连口爆护,最多保持个两天,瘾头就又滋长起来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穷尽也。所以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就又心痒难耐了,那怎么办?抽空继续干呗。

镇上的生态公园

瞧瞧着大太阳

89高分了

今天天气是真好!平台也给出了89的高分,很少见哦。可见今天是真的适合钓鱼。一提起钓鱼,整个人早上上班也有劲头了,想着一定要将手头的事情做完,决不能中午下班留下来加班。从这方面来说,钓鱼是可以促进工作业绩的。

天天坐在办公室办公容易引发腰椎疼痛,我深有感受,平时也缺少运动,唯一的运动就是钓鱼了。最近要传统走钓,对我们这种上班族来说也是一种锻炼。今天班上没什么事就想着到附近的生态公园逛逛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走在公园里微风阵阵,暖阳加持,很是舒爽,走了一圈,通体舒坦。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

今天的钓点还是前几次的老钓点了,上次钓点左右还长满了黄豆。今天再来此处已被收割干净,这对我来说可是好事啊。前几次在这钓,脚都不好站的,现在感觉宽敞多了,能站的地方当然就是想站哪就站哪,这的好好谢谢邻居。马钓点鱼聊表谢意吧,经常在人家地头上钓鱼没点表示也说不过去不是。

前几次在这钓感觉都不错,今天在下班路上遇到一钓友,他说这个钓点前天晚上被人电了。我当时别提多气愤了,心里早问候了他全家。好不容易发现一个不错的钓点,又被电!给我们96KaiFa源码留点后路吧!

中药酒米

今天依然传统钓,酒米打窝,蚯蚓作钓。平台的中药酒米还是不错的,今天就剩这么点了,用完就要等快递了。我发现蚯蚓真好用,一块钱能用好几天,像我这样每次只能钓一两个小时的人还是比较适合玩传统钓的。传统钓的一个窝子差不多也就能玩这么长时间,不续窝的话这么长时间基本也停口了。

小翘来报道

鳑鲏闹钩最凶

又一尾小翘

窝子打好后照例回家休息半小时,休息好后直奔钓点,到了钓点下竿就是一尾小翘嘴。就喜欢翘嘴鳊鱼来截口。让截口来的更猛烈些吧!带着对截口的期待继续钓着,期间上了一些小鲫鱼,鳑鲏又闹了会钩,我们这边鳑鲏比餐条闹钩还厉害!蚯蚓稍微挂得长点下去被啄两下就没了。

我让钩饵入水时比较重,发出落水声,这样比较容易吸引翘嘴和鳊鱼的注意,我的翘嘴鳊鱼基本都是这样钓上来的,以声诱鱼,这有点类似飞蝇钓或者路亚的原理,钓鱼很多原理都是相通的。就这样又上了一尾鳊鱼和翘嘴。鱼获不多,但其乐无穷啊!

钓鱼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生怕上班迟到,所以每次钓鱼前都设置好闹钟,听到闹铃声就及时收竿。

最后鱼获

一锅炖了

红烧小鲫鱼

钓了一个多小时,鱼获不多,但够一碗菜了,最后烧出来还分了两盘。现在经常吃鱼嘴都吃叼了,只喜欢吃鳊鱼和翘嘴,结果鲫鱼都没吃完,可能跟水放少了,作料也少的原因吧,烧的不太好吃。钓鱼就是好啊,有得玩有得吃,深得我意。玩得开心最重要。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秋钓快乐!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