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顾龙船,为了寻找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28

天气:晴天,大幅度降温

钓场:金龙湾龙船(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由于前几天的钓获还算满意。今天又开始寻某这今天又该出去钓鱼了。这个鱼说也怪,没事天天想着寻找它们。也不是为了带有。钓了还想着放掉。看见人家什么装备也想着换。饵料也要跟形势呢!只要能上鱼不管贵贱都要买饵料试试。早上钓鱼可以不吃饭,也要给鱼儿买好吃的!这是什么精神。这是中国96KaiFa源码精神。

今天拿了个大杆子,本来是两手准备的,钓远钓近!由于天气极端下降。好像一下从夏天到冬天了。怕浅窝不行,准备下打深水区。十二米的大炮,能伸多远就伸多远吧。

在渔具包里找了半天,没找到大线组,3.6 4.5根本都不能用水深基本都达到四米多了。只能放弃深水区。回去有时间做个六米多的线组。

今天感觉浅水区不是怎么好!有漂浮物,会影响鱼获。只能用七星钓空隙处,希望东西能好点。

这在这时最浅的窝子出水了,这个窝子估计也就是二十公分左右,我的七星漂最后一个浮子了。也就是刚刚看见浮子被拖动了。下意识的提杆中鱼。而且还是个体比较匀称的。

鱼等可好长时间才等到这尾鱼儿上钩。水感觉比以前凉了很多啊。摘鱼的时候感觉鱼儿就像从冰箱里拿出来似的。难怪今天钓鱼的没有前几天的感觉。鱼儿都应该藏到深水区了。

由于钓的深我旁边的的老汉比我来的晚很多。就开始连续上鱼了。个体还要比浅水区的大的多。真是羡慕嫉妒恨啊。浅水估计今天是毕业季了。

我左手边的老汉也是钓的深水区,也开始不停的上鱼了深水区真好。我由于没有足够长的线组。吃一堑长一智吧!下次出发记得带的长线组。省的到了河边干着急。

希望不大了那就收吧。龙船下有几位正在钓鱼的钓水草边的收获也不是很大。饵料也不是很好。看来只有长杆长线钓深有鱼儿。

回去的路上看见这几位老汉多聪明啊!在桥上钓。看的又清楚,还能钓河中间。这几位也是刚刚开始上鱼。一看就是老江湖了。

这座桥上的小胖子带着眼镜还挺厉害。我看了周围一圈就数他最厉害。钓了大概四斤多鱼。个体还是很大。他也是站在大桥上钓。为了三个窝子。因为有风他选择了桥墩附近,不走漂

简单的鱼护,里面放着大板鲫。他也是酒米打窝,蚯蚓试钓。收获杠杠的。在大桥上引来了很多人停下脚步来观看?

这是国庆节的时候骑车得奖牌。拿出来炫耀炫耀。

因为最近也要考试。钓鱼就要告一段落了。等有时间在给老铁们一起分享钓鱼的快乐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