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手竿钓鲢鳙!手感爽到爆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9:13

天气:晴气压1002

钓场:私人水库(湖库)

饵料:自制鲢鳙饵料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鲢鳙 黄颡鱼 鲶鱼

钓法:台钓

竿长:6.3米

线组:主线6号,子线4号

钩型:伊势尼10号

今天下雨了,在家休息,整理整理发一个我手竿钓鲢鳙的库存!给广大的钓友们分享分享快乐!9月9日,天气晴朗,是个钓鱼的好天气呀!28~19℃,气压合适,风平浪静!昨天晚上就把钓鱼的装备收拾好了!装车出发!因为这个钓场不是第一次来,所以轻车熟路,不到一个小时就开车到了水库边!

这座小水库是私人承包的,里边有鲫鱼、鲤鱼、草鱼、翘嘴、鲢鳙鱼。鱼种非常丰富!景色宜人!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不过咱不是来赏景色的,咱是来钓大鱼过手瘾的!今天目标鱼大鲢鳙!嘻嘻!

这是我的全部装备,大包小包都塞得满满的,每次都是这样累的够呛!宁可多带几件,也不能少拿一样!这是96KaiFa源码的通病!不说了!支炮台、支钓椅、摆竿子、拴线、插鱼漂,一气哈成!嘻嘻嘻!

这饵料都是我自己配的,用发酵的玉米面加臭豆腐!饵水比一定要控制好,不能太散也不能太黏,前期抽窝诱鱼要干散一些,等鲢鳙进窝饵料状态就要调整一下,让饵料付钩时间更久一些。

今天我用的是6.3米二八调鱼竿!有腰力还有硬度!因为我认为大鱼还是要钓深钓远一些!饵料开的状态雾化效果刚刚好,好上钩,抛竿饵料还不掉落,入水一股白烟!到了水里慢慢雾化散开!

抽了大概有十几竿子,讨厌的小白条闹窝了,这是饵料雾化太快招来的小白条进窝,不管它了接着抽窝子,只要大鱼进窝,它门就逃之夭夭了

还是白条白条!今天的白条疯了!一条接着一条上钩,还都是挂着外嘴唇上来的,真是服了,邪了门了,伊势尼10号钩子你能吃得下去吗?这样下去也不行呀!我把饵料里添加了一点儿状态粉,用手使劲打了打,让饵料黏一点儿,雾化慢点,付钩时间长点儿,看看效果吧!

你还别说,真的有效果,鱼漂总算能在水中稳定住了,虽然小白条还闹窝,但是闹的不厉害了,可能它门也不太喜欢这种酸臭的味道吧就这样又抽了十几竿子,浮漂慢慢上升2目紧接着就是一个有力的下顿一目信号!这是标准的鲢鳙口哦,说时迟那时快,提竿!弓竿!中鱼啦,这鱼儿力气可真大!而且钓的是浮,可想而知!鱼左冲右窜,鱼向右窜,我就向左倒竿!鱼向左窜,我就向右倒杆!来来回回十几个回合,才把它遛翻!我也累的够呛!不太大!目测能有个5斤左右!

鲢鳙终于进窝了,这家伙都是一群群的,只要能钓住一条,就会接连不断的上钩,赶紧撸起袖子干吧,可谁知道有几个游客划着小船过来玩了,这不是要搅和我的窝了吗?你们有点儿素质行吗?你们这一折腾把鱼都吓跑了,我还钓啥鱼呀

唉,算了吧,都是出来玩的,方式不同,但是意义都一样,都是出来放松心情舒畅,何必闹不愉快呢?我看小船儿上还有几个小孩子玩的挺开心,就不说什么了,正好肚子有点饿了,先吃点饭吧!就这样一直等到下午5点左右,游玩的人都回家散去了,我又重新开了一盆饵料,接连不断的抽窝诱鱼,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迎来了一波爆连,连到你手软!切线、拔河跑了六条大的,上岸七条!真过瘾啊!

这是最后的鱼获!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