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江湖猎人太极主线,小鲫小鲤来团聚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9:00

天气:晴转多云

钓场:湿地公园(野塘 湖库)

饵料:蓝鲫,速攻2,918腥,酒米,虾粉,化氏一窝疯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主线3.0子线1.5和0.8

钩型:海夕金2号

好久没发帖了,借平台4周年之际,今年第一次发帖,注要是文化有限,写不出来好帖子,进来平台也有2你了,平台上的大师不少,也学习到了一些知识,在这要多多感谢有一个好的平台,让全国各地的钓友能在一起交流学习,正好平台试用的鱼线早到了,我国庆节回了老家10几天,没消息提醒我获得试钓资格,家里领导收到快递也没给我说,今天下午无意看到,赶紧做了一付线组准备晚上去试钓一下。

这次中的试钓主线

上次中的试钓配件

做的不好

不知道现在发试钓报告行不行,已经过了15天了?

今晚准备钓浅水,昨晚钓深水鱼口不好,到了前两天踩到的地方一看,又是上一次哪个钓友,鱼口很好,还小连杆,还有双飞,他是小钩细线,钓1.2左右,拉饵,也是用夜光漂。

对面还在修路

打开平台预报看看,非常适合钓鱼,气压1007,风力1级,晚上又不冷,还有蚊子,

非常适合钓鱼

饵料是昨晚没用完的,状态不错,可拉可搓,一开始连续抽了10几杆频率,还是没口,又换搓饵抽频率,连续抽了10几杆,慢慢有小动作了,很轻了?扬杆几次没中鱼,什么情况钓太灵了?现在鱼口就很轻,都是半目的上下,不好抓,加上夜光漂又不灵,看来还是要用灯,可惜公园今年不让钓,天天有保安巡逻,想好好钓个鱼都不能安心

没办法只能换上小子线试试了,一开始还以为是饵料问题,哪知道一换上就中鱼了,一条小白条,一下没注意,还脱钩了。

状态不错

小鲫鱼

小翘嘴

哪知道就连续中鱼了,哈哈小连杆了,旁边钓友口慢慢不好了,可能是我杆比他的长?还是饵料效果更好?

慢慢的没时间拍照了,鱼口太轻,夜光漂又不灵,不好抓口,小顿口很大,不好抓,下杆就有小动作。

旁边钓友从6点钓到9点,鱼获40多条小鲫鱼,他怕保安巡逻,就提前收杆回家了,我继续做钓。

晚上小鲫鱼太小了,都是1,2两的,还好中了几条小鲤鱼,过了下手瘾,哈哈看来屁股坐正了,钓到11点左右,还有口,都是小顿口,和小顶漂,比较难抓,一个老铁在我反面钓,一口没有,不知道为什么,中间休息我还过去看了看,好几个人在钓,他们钓2米左右,我钓1.7左右。

最后鱼获,拍的不清楚

最后鱼获,小鲫鱼30条,小鲤鱼4条,小翘嘴3条,鱼获全部带回来给了隔壁老乡,本来准备放流的,他昨天给我打了招呼,没办法。

总结一下,平台主线晚上用的还可以,没中大鱼,不知道拉力如何?现在这个季节还是要钓浅水,小钩细线,不然口出不来,加上晚上我用的是夜光漂,出口不清晰,饵料也要用浓腥的,鱼才有胃口,晚上调的太灵了?还多空杆?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文化有限,就写z这些了,最后祝平台越办越好,也祝各位钓友天天爆护,大鲫大鲤。

来个平台上的镇楼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