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周年,霜降夜,微风戏小鲫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8:30

天气:晴转多云

钓场:湿地公园(湖库 野塘)

饵料:还是昨晚没用完的饵料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主线2.5子线0.8

钩型:海夕金3号

晚上早早就来到昨晚的位置,用夜光漂钓,还是钓一米左右的水深,晚上好,不走水,饵料也是昨晚没用完的,调5钓3,一开始连续抽了10几杆频率,拉饵,差不多半小时才来口,吃口比昨晚轻多了,估计是夜光漂吃铅大,2克的。

对面高架桥

左边

气压蛮高

打开平台天气预报看看,适合钓鱼,气压也不低,1011非常适合钓,半小时左右迎来了开杆小鲫鱼一条,好兆头,看来晚上有戏。

开杆鱼

皮毛很漂亮,晚上不用灯钓了,不然保安又会来,没办法,夜光漂又不灵,将就着吧。

皮毛不错

又过了几分钟,来了几口,没打到,小鲫鱼吃口不知道是漂的问题,还是饵料不对路,吃一口就停下来,又突然来一下,比较难抓到。

又断断续续上了2条小鲤鱼,中间准备拍照还跑了一条,哈哈还好无所谓,为预不为鱼。

这条有点瑕疵,直接放流

饵料看看到位,漂突然一个大顿口,赶紧提杆刺鱼,中了,哈哈有点手感,小板鲫,半斤左右的,这时候老铁也来电话,说马上就到,晚上有伴了。

老铁来了在我右边准备钓,下杆走水,又搬到我左边开始钓,他也在抽频率,一直都没口,他线组比我的细,钩也小,就是没口,我这里偶尔上一条,谗的他流口水,哈哈

这条也是小板

中间还跑了2条鲫鱼,提到鱼护边还脱了,郁闷啊,中间半小时没口了,老铁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才来口,上的也是小白条,钓位离我才2米左右。

起风了

这个时候开始起风了,手艺不好,抛不到窝里,还反光,对面高架桥的路灯太亮了 看看时间,快9点了,赶紧叫邻居来拿鱼,随便带擦手巾过来,家里没人吃鱼,看到鱼就没胃口,老铁也不要鱼,晚上来匆忙,忘记了,手湿漉漉的难受,也不好拍照。

小翘嘴

不好看漂,都是抓大顿口,估计是我主线用大了 会慢慢漂走,更不好抓口。

邻居来了,口又好起来了,连续钓了3条小鲫鱼 ,看来是不叫我走啊,旁边老铁钓了几条小白条,就在也没口了,没事就吹吹牛逼,抽烟。

小板鲫

老铁家里来电话了,正好他也没口,看看时间也9.30分了,毒也解了,在钓一条收杆鱼就收工吧。

收杆鱼

心想事成,说来就来了,多钓几条,少钓几条就那样,也不想邻居多等,想想还是算了吧,早点回家休息吧。

最后鱼获

全部鱼获15条小鲫鱼,其中2条小板鲫,3条小翘嘴,跑了3条,做钓3个多小时,鱼获还可以,解毒成功了,如果不起风,应该还能在钓几条,口一直有,还锚到2条,看来窝里有鱼,毕竟是浅水,可以我们说话声音太大,鱼也惊了。

最后总结一下,晚上一开始就没用对主线,太大了,加上夜光漂不灵敏也是原因,吃铅大,口不清晰,不好抓,这个季节鲫鱼还是在浅水,上半夜,鲤鱼连续2天没钓到了,没过足手瘾,现在这个季节饵料还是要浓腥和香,我野钓现在都不打窝,酒米都是加在饵料里面一起开,也有不好,比重大,漂就要调高一点,钓灵一点,现在这个季节还是用灯口才清晰,小钩小线小漂,不知道我分享的对不对?各位大师勿喷哈。

来个镇楼图

文化有限,就写这么多了,今年不想发帖,写不好,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了,这次希望能进精华帖,祝各位钓友天天爆护,大鲫大鲤,天天开心快乐,也祝平台越办越好,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