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风萧瑟天气凉,蒙蒙细雨中找乐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9:04

天气:小雨,西北风2级

钓场:象湖湿地公园()

饵料:918腥,化氏一窝疯,蓝鲫,速攻2,酒米,拉丝粉

鱼种:

线组:主线2.5子线0.8

钩型:海夕金3

今天下了一天小雨,晚上早早吃晚饭,今年生意也不好做,在家待着无聊,正好老铁来电话约钓,本来不打算出钓的,架不住老铁来2个电话,晚上也钓不到太久,要接人,只能玩2个小时。

钓右边

找了个避风的回弯,就在高架桥旁边,水深1.2左右,用夜光漂,不愿意调漂,饵料也是前天晚上没用完的,开始拉饵抽频率,老铁用灯,他是小钩细线。

左边老铁1米深

路上堵了半小时,来晚了,老铁已经开杆了,都上了一条小白条了,晚上还是小雨绵绵,不打伞又怕衣服湿了,打伞这个地方都是石板路,郁闷。

打开天气预报看看

抽了10几杆没口,打开平台天气预报看看,气压比昨天还高,1017非常适合钓鱼,水温比空气中还高,晚上应该好钓?

老铁上的白条

还是没口,就跟群里兄弟聊聊微信,无意中抬头一看,漂都没有了,赶紧提杆刺鱼,哈哈开杆小白条来了,看看时间50分钟才来口,旁边老铁也上了一条小鲫,晚上看来口应该可以。

晚上鱼全部跟老铁,鱼护也不下了,继续做钓,没口就跟老铁吹吹牛逼,抽抽烟,继续打频率,老铁也没什么口。

小鲫鱼

20分钟左右来一口,晚上吃钩凶猛,都是大顿口,还以为是大鱼呢,哪知道都是小鲫,无所谓为预不为鱼,有鱼咬钩就可以,就怕定海神针啊,96KaiFa源码的通病。

小鲫鱼

继续小鲫鱼

不得了,开启了连杆模式,连续上了3条小鲫鱼,中间一条拉到身边脱了,都不大,当是皮毛都很漂亮。

看来饵料效果不错

谁说隔夜饵不好用?3天了一样没问题,主要是窝里聚鱼就没问题,又停口了,继续玩微信,过了半小时,漂顶了2目,还以为是化料,提杆试试,管它有没有鱼也要换饵撒,哪知道有鱼,提上来一看,还是小草,目测,2两左右,直接放流。

草鱼苗

还是草鱼苗

连续上了2条小草,又开始没口了,小雨断断续续的下,天空灰蒙蒙的,没口看看风景也不错,老铁那边比我差多了,偶尔上一条,我比他来晚了40多分钟,鱼获已经远远超过了,哈哈

灰蒙蒙的

有点风浪

这个位置离高架太近,汽车不停的,太吵了,水又太浅,动静太大,大鱼不敢靠太近吧?估计钓不到大鱼,玩玩还是不错的,只能拉拉小鲫过下小瘾了。

还是小鲫

怎么回事?有口就是大顿口?难道是气压高?鱼口猛?还是水浅的原因?今天比昨天下降了几度°,明天还要下降几度°难道是降温之前鱼口好?

这条还可以

老铁那边上了一条板鲫,半斤左右,我这边也上了一条,目测3两左右,手感还不错,力气可以,平台的江湖,赤壁杆有点硬,难怪以前总是脱钩,今天终于找到原因了,钓鲫鱼还是要37杆比较稳妥,不容易脱钩,加上我技术不行提杆太猛。

小翘嘴

玩手机电都快没了,赶紧看看时间,晚上10半还要去火车站接领导,这个可不能开玩笑,后勤工作要做好,不然以后钓鱼不支持啊!

看看时间快9.30了,在玩20分钟,这里离火车站才2公里左右,不堵车10分钟就能到。

中间又上了一条小草鱼,晚上什么情况?难道小草都在浅水?估计是旁边岸边有水草吧!大草又钓不到,都是这货,就没拍照了。

9.50左右上了一条小鲫鱼,依依不舍的收杆接人,饵料给老铁继续钓,他跟我饵料配方一样,就是口不好,到现在才上,5条小鱼,我已经,11条了,中间还跑一条,应该是我们用的酒米不一样,我是酵香,他是麝香,今年钓鱼没有去年钓的时间长,帖子也不愿意发了,主要是平台把关严,技术含量要高,在说文化有限,也写不好,比较难进精华,不多想了还是发吧。

来个镇楼图

总结一下,晚上作钓3小时不到,鱼获一般,没过足手瘾,跟个人技术有关系,虽然今天降温了,还小小雨,水中氧气足,吃口猛,水温还没降,小鲫鱼都在浅水,上半夜应该还在浅水,下半夜应该去深水了,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连续钓了几天浅水没钓到鲤鱼,连小鲤鱼都没有?大板鲫应该在深水,明天找个2米左右的试试,明天又要降几度°没打窝就是钓的不多,看来是有道理的,虽然现在已经过了霜降,昨晚温差大,找对位置,开好饵料一样能钓到鲫鱼,我技术不好,每次都不能爆护?估计是没打窝的原因?希望平台大师们能教教我,在线等。

最后祝各位钓友,天天爆护,大鲫大鲤,天天开心快乐,也祝平台越办越好,生意越来越好,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文化有限就写这些,各位大师不喜勿喷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