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战南纤,想钓鲫鱼偏上鲤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06:30

天气:多云

钓场:南纤公司

饵料:化氏3+1,鲫大师奶香,红虫

上个星期去元丰路,被小鱼闹的够呛,这个星期得另辟战场,老婆今天和同事约了咖啡,说带着小家伙一起去,那我又可以好好钓个鱼了,前几天上班路过南纤,看到河道水涨上来了,决定去那里看看,毕竟好久没在那里钓了,上半年连中六条鲤鱼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不过这次我不太想钓鲤鱼,因为好久没有好好钓到鲫鱼l。

天气不错,不知道鱼给不给面子

天还没有亮

老地方

为了可以多钓一会,只能牺牲睡觉的时间,天还没怎么亮出发了,到了钓点刚好天亮,前段时间因为修路,河道被堵,这里的水质都发绿了,不过现在还可以,虽然还是混的,比之前好多了,看来是闸口开过,换水了。

哪位大师挖的钓位,相当给力啊

今天选着钓桥边,这个位置也是我以前经常钓的,刚好有现成的钓位,这里水深大概一米五,4.5的杆子,线组1.5+0.8+4号黑袖,浮漂用的是前段平台兑换的江湖猎人,LV04-2#,两目加粗,看漂比较清晰。挂上红虫先开杆,饵料今天单开化氏的3+1,通杀饵料。开完饵料再打窝,在这个位置打窝就是方便,站在桥头,直接手抛就可以了。

回到钓位等待开口,没有想到今天口来的还真快,浮漂点了一下直接送票,这漂相正点,立马提竿,第一条就是目标鱼。

漂亮的鲫鱼,给力

第一条就上了个小手板,这个激动的,难道今天鲫鱼要爆护,换上新的红虫继续,今天这河水有点奇怪,两边走动,虽然力度不是很大,但问题还是来了,一走票就挂住了,半个小时不到,拉上来一堆垃圾。

这么搞窝里的鱼都给吓跑了,赶紧把票推高,铅坠躺底改钓小跑铅,果然好了很多,不在挂底,但这时小毛鱼开始闹钩了,小麦穗小鳑鲏一堆,这天红虫还是招小鱼,毕竟不是很冷。饵料这时也好了,换饵料试试,换上饵料也有小鱼闹,但没有那么凶了。

红虫钓的小鱼

小鱼不怎么闹了,但鱼口也慢了很多,为了有口,饵料红虫不时的更换做钓,期间还用红虫粘粉试了试,但结果都不是很理想。偶尔上个小鲫鱼和鳑鲏,不过今天的鳑鲏还真是不小。

红虫粘粉加摄像米

红虫又上了小鲫鱼

奶香鲫大师,不管用

大鳑鲏

皮毛还是不错的

为了上个鱼,真是用尽一切方法,混的素的,香的腥的,就侍候大爷一样轮番上阵,突然,窝里冒上一股小细泡,鲤鱼从桥洞出来了,看来是经不住诱惑了,赶紧换上大的搓饵下去,一连几杆还是没有动口的意思,继续大饵诱惑,没几杆,浮漂有了动作,轻点了加下,漂超桥洞方向黑下去,赶紧斜这朝外提竿,手上立马传来很大的力道,鱼一个劲的想往桥底下跑,哪能让它得逞,斜顶着杆子用劲往外拉,终于还是出来了,没两下起了水面,还以为不小,只一斤多的鲤鱼,力道缺真不小。

只拍了弯弓,鱼缺忘记拍了

不是你我还懒的下户

上完鱼,站到桥上五谷杂粮继续补个窝,这东西钓鲤鱼管用,坐上钓位继续抽饵料,没有想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又连续上了两条,都是一斤来重的,力道都和第一条一样,相当给力,过足了手瘾。三条鱼上完,窝子终于开始消停了,一直坚持到中午,再没有像样的鱼获了。

上的几个小家伙

没有想到,再次来到南纤,又于鲤鱼干上了,原本是想钓点鲫鱼回去炖点汤的,看来只有等下次了,现在天气还不够冷,小鱼闹窝严重,期待下次可以来个鲫鱼窝。

最后的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