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周年] 休息去钓鱼结果收获太一般、无奈啊!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9:49

天气:晴天11-24度

钓场:利阚河(江河)

饵料:蓝鲫、维它米、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7.2米 5.4米

线组:主线2.0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大家晚上好,今天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是十月三十号星期三,因为连继上了几天的班,领导就让我今天休息了,自己心里就很高兴,因为自己这几天就想去钓鱼,因为没有休息,下班又回家干活,所以今天能休息心里说不出的高兴,这几天只有晚上没有事了打开好钓鱼平台看看钓友发的鱼货,一个比一个收获好,自己从心里也是比较羡慕的,还有看我们这边的钓友群天天收获都可以,出钓一天也能收获七八斤,不过这几天河里都长水了,比平常水位得高八十多公分,这就是常说的涨水鱼落水虾,涨水鱼就好钓了。

今天的天气也是不错的,天气也特别好,少为有点风,这就是钓鱼的好天气,今天上午没有去钓鱼因为今天家属上午上班忙,我就负责早上送小孩中午接小孩放学,然后做中午饭,,中午又做了一条海鱼,因为这几天没钓鱼家里没有鱼吃了就得买着吃嘿嘿……

今天中午吃饭比较早,十二点多点就开始吃饭了,因为我上午在家提前做的饭,接完小孩回家就吃饭了,主要是自己想去钓鱼了,吃完饭就拿起渔具出钓了先到渔具店买了窝料和蚯蚓就直接去钓场了,今天去利阚河去钓这几天他们说出鱼了,我也去试试,现在只要一说那出鱼去的人就多,骑车用了十多分钟就到利阚河了96KaiFa源码还真不少,河二边都是人,我选择了东岸不过下午比较晒,找个地方开始工作了……

找好地方了,今天用二支杆好好过过瘾,一个是七米二的一个是五米四的,七米二的是赤壁杆上次在平台换的,用着效果还可以,先试水深在打窝,七米二钓的有三米六七深,五米四钓有三米左右,今天打窝用点商品饵参一起打窝这样上鱼可快点,天气凉了参点腥味的,现在窝子一打好了,钩上也挂蚯蚓下水了,就得大板鲫上钩了,他们说大板鲫大的都半斤多重,小的也一两了,现在就期待上鱼了嘿嘿……

这是不是下午温度上来了,鲫鱼去河中间去了,这小鱼闹腾利害,没有鲫鱼口,这不到一点就打好窝子了到现在在二点多了没正口,看这大嘴也能双飞上来,说明小鱼太多了。

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上来一条鲫了,真是不容易啊,看这可能连上杆了,继续上鱼吧,过过瘾

马无牛又上来一条

今天的鱼口也是一般啊,他们说这几天都出鱼了,听说昨天他们在这钓的还可以收获好几斤有的钓十来斤没有什么小鱼闹腾,可今天我来了没有什么鲫鱼口了,这是我的钓鱼技术不行吗?

大家可认识这是什么鱼,在我们这叫吹叭筒子,这一看跟海里的海鲶鱼特别象,又收获一个小杂鱼。

这鲫鱼口特别不好,半天上来一条,不过个头还可以上两了,到天黑能钓十来条也行够喝汤的。

这涨水开闸引进来的都是白鲫鱼,从大河里跑过来的,按理说应该能跑来翅嘴才对啊,不过今天没钓到连白条也没有吃钩,都是小杂鱼。

这河里是不是鱼被钓完了,没有什么鲫鱼口,小鱼太多,这跟天气有原因还是我钓的问题,不过下午来几个钓鱼的没有什么收获,早上他们来的钓的好鲫鱼个头也大,收获好几斤,我们就不行了,看这又钓上来一条刀鳅,当时一出水面我因为是泥鳅来。

好了收工了,不钓了没有什么鱼口,这才四点半就收了,要是鱼口好怎么也得钓到五点多天黑了再走多玩会,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因有事才钓半天这也没有过瘾,今天收获四条鲫鱼、四条麦穗、二条吹叭筒子、一条刀鳅和四条大嘴这就是从十二点多打窝到四点半收工,共十五条鱼,要都是鲫鱼的话也行,这一看这鱼货真是无奈啊,下次有时间再钓吧,这十月份今天是最后一钓了,望十一月份出钓取得好收获。

祝: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

祝:钓友天天收获多多更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