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赤壁出鞘谁与争锋,好好的爽了一次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8:00

天气:晴,东北风2级

钓场:湿地公园(湖库 野塘)

饵料:918腥香,速攻2,蓝鲫,化氏一窝疯,酒米 ,拉丝粉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主线2.5子线0.8

钩型:伊豆4号

晚上还没吃饭,老铁就来电话约钓了,他已经到了钓点,开始开杆了,算了,随便吃点东西垫垫,就出发了,老铁已经在上鱼了,太钓的是跑铅。

右边来铁已经下杆了

对面高架桥

晚上准备钓老铁这里,他昨晚又是小爆护,钓到11点才回家,这个地方水深1.6左右,就是太走水,没有鲤鱼,卸装备,饵料也不用开了,还是昨晚没用完的,漂也是昨晚调好的,走水太厉害,不用灯了,目标大,保安会来干涉,钓的不自在,找好水深开搞。

开杆鱼

下杆就有口,漂跟跳舞一样,都是小鱼闹窝,5分钟左右上了一条小白条,旁边老铁不紧不慢的上鱼,羡慕的我直流口水。

非常适合钓鱼

打开预报看看,气压很高,东北风2级,氧气足,看来晚上要爆护的感觉,不错,频率也不用打了,下杆就来口,断断续续上小鲫鱼,直接飞上来,不用抄网,老铁晚上走是脱钩跑鱼,一开始还不知道什么原因,后来才发现钩用小了。

回家补拍的

手机用了几年了,电池老化了,用不了几久就没电,晚上就不拍照了。

有时候走水就没口,看不清楚漂相,一开始口很猛,都是大顿口,后来越来越轻了。

看到老铁用跑铅上鱼不错,我也准备用试试,他窝已经发了,下杆就有鱼口,几分钟就上一条,脱钩也没影响,看来他饵料效果不错,不知道他有没有打窝?

跑铅都是顶口中鱼,不紧不慢的上,我一条,老铁3条,没办法,技术不如人,他已经钓了10几年的鱼了。

老铁上大板鲫

看来还是要想办法,换个思路钓,想想还是钓双铅看看,看平台大师说的自己也没实践过,效果果然不错,中了几条小鲫鱼,哈哈。

跑铅也跟双铅一样出口,顶漂,中鱼都是死口,大板鲫爽歪歪啊!看来晚上小爆护没问题了,老铁换上大钩一样跑鱼,他钓的更顿,不过中鱼频率比我高,钓的也比我多。

断断续续的上鱼,走水就没口,不走就上鱼,钓了2个小时,鱼获应该有15条左右,中间停了半小时左右,没口,抽烟,休息一下,看老铁连杆,也一样过瘾,他是小钩小线,技术也比我好,正好可以学习学习一下。

老铁朋友来电话有事,就收杆了,看看时间才8.30,鱼口过了8点就不好了,老铁鱼获喜人,钓了3小时,鲫鱼35条,大板鲫2条,白条2条已经甩我几条街了,厉害牛逼,不佩服都不行,寒暄几句就先走了,剩下我一个继续垂钓。

晚上怎么回事?鱼口越来越慢了,又不走水了,又钓回原来的钓法,过了8点就顶漂的多,还是我子线用大了?0.8也不大啊!

中了2条鲫鱼以后,口就停了,肚子也饿了,钓个收杆鱼就算了,反正瘾也解了,开心就好吧,身体重要,怕饿出胃病来,得不偿失啊!

饵料还不错

收杆小鲤鱼

无聊的时候抽着烟,看看夜景也不错,看看时间快9点了,温度下降了点,搞个收杆鱼就回家吧,,突然漂动了一下,又不动了,眼睛紧紧的盯着漂,又轻轻的上顶半目,一个大顿口,黑漂了,标准的鲤鱼吃口,哈哈赶紧扬杆刺鱼,中了,有分量,不错,轻轻松松拿下,又没拍照,小鲤鱼目测一斤左右,过了把手瘾,最近一段时间都没钓到鲤鱼了,晚上运气不错,难怪一半天没口,鲤鱼进窝了,小鲫鱼都跑了。

老铁的鱼获

又坚持钓了20分钟,想守大鲤鱼的,又开始走水了,算了,瘾过了就好,明晚继续搞。

最后鱼获

总结一下看来位置很重要,饵料也很重要,合适的水深,合适的线组搭配,晚上终于找出差距了,老铁果然是老司机啊,佩服佩服,晚上总共跑了一条鲫鱼,挂底2次都没损失,果然天黑的这断时间鱼口好,连杆,这个季节还是不能钓太深,2米以内正好,发现8点以前鱼口猛,过了8点就轻了,是不是线组的问题,还是调钓的问题?晚上鱼都是正口,没毛病啊!想不通,也想不出来什么,毕竟技术有限,慢慢摸索吧!

最后鱼获

带回家的鱼获,清点了一下,鲫鱼28条,小白条1条,小鲤鱼一条,毕竟是野钓,也没打窝,已经不错了,知足常乐就好,算不算小爆护了?回来的路上遇到2个钓友,还聊了几句,他们钓深水3米多,晚上居然参军了,哈哈看来我蒙对了,还是要钓浅钓边啊!看来钓到老,学到老啊!

来个镇楼图

最后祝各位钓友天天爆护,大鲫大鲤,天天开心快乐,也祝平台越办越好,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就写这些了,文化有限,写不出来华力的词语,只能记流水账一样,各位大师不喜勿喷哈。

本来不打算发帖的,想想还是支持一下平台的活动,今年很少发帖了,太累了,文化又有限,又写不出好文章来,各位见笑了,希望这次能上个精华,先谢谢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