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晚到,涨水,寒冷,不空都难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8:43

天气:阴

钓场:罗甸县东风电站坝址附近

饵料:大福寿4份,成功1号3份,野战蓝鲫香腥2份,武藏湖虾腥1份,拉丝粉适量

线组:2.0太极鱼线主线,1.5太极鱼线子线

钩型:伊豆10号钩

这是轮休的第一天,中午回到家,便开始洗菜做饭,真不是滋味,上班累死了,休息回家还得接着累,这种日子叫我怎么说呢?还是钓鱼好,再苦再累也觉得快乐!

到了下午接儿子放学,煮饭招呼好儿子和侄儿,立即教儿子完成作业,可是儿子却和我磨洋工,老是东扯西拉做不完,我这心头急啊!

磨洋工的儿子

好不容易帮儿子把作业赶完,看时间已经18点过,马上背起装备出门,再苦再累也挡不住咱钓友人的脚步!

忙归忙,还得关心一下天气,天气是钓友人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今天虽然是阴天,白天气温不低,夜间降温厉害,14℃左右。

适宜钓鱼

有雨

24℃—14℃,夜深更冷

气压不低

由于出门晚,戴头灯赶路,路过这里,停车看了一下情况,涨水了,看城市灯火点点,灯光倒影在钓场水面上,经微风一吹,如星光闪烁,随波荡漾。

远处城市万家灯火和夜钓人的鱼灯

钓场远景

无心多作逗留,马上驱车赶路,这附近挤爆了,再往前面走走看。

来到这路口,就一辆摩托车,决定从这里下去。

来到岸边,见到了摩托车的主人,一个人在那边角落钓,矶竿抛得老远。

那边角落一位钓友在钓

冻了10多天冰冻饵

把钓位定在路边坎下

这地方钓位几乎都被淹没完了,最后把钓位定在路边坎下,估计这里水浅一些,用5.4米竿子试水深,还是钓不到底,只得把钓点定在原来的路上,水深接近5米,还是太深了。

一阵忙碌找漂后,开始调漂,调钓为半水空钩调1目钓2~3目。长竿钓水深5米,短竿钓水深4.5米。先用剩下的冰冻饵挂钩作钓,漂定位后用红虫蚯蚓颗粒饲料打了窝。

架杆完成

当一切准备就绪,已经20点过了,一直等到了22点,都没见漂动一下,一切努力都是徒劳。那边的钓友见鱼不开口,开始收竿走人,我不服气,感觉是不是剩饵不够味,开点新饵试试看。饵料配比:大福寿4份,成功1号3份,野战蓝鲫香腥2份,武藏湖虾腥1份,饵水比1:0.8。

换了新鲜饵,还是无口,眼看时间已经23点过,气温下降得厉害 ,风湿关节炎开始隐隐作痛,老天下起了毛毛雨,不吃就走吧,今晚休息好了明天继续!

重新开饵

作钓小结:钓鱼就是这样的,总是想着要钓,一切结果存在着变数,究竟结果如何,是爆护或是空军?只有钓过了才知道。

今晚作钓,白天和夜间气温突变大,加上涨水,水面变宽鱼分散,鱼不开口已在所难免。

这种天气,钓白天气温高,效果应该好一些。

好钓鱼四周年庆

最后祝

好钓鱼:生日快乐!蓬勃发展!

钓友们:秋钓愉快!大物不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