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眼镜打窝,收获还不错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8:10

天气:晴天,气压1008

钓场:玛雅公园湿地公园(湖库 野塘)

饵料:蓝鲫,速功,918,一窝疯,酒米,拉丝粉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主线2.5,子线0.8

钩型:海夕金3号

现在我这个生意是淡季,早早就收工在家没事,今天天气好 晴朗,出了大太阳,晚上应该好钓吧!

本来不想发帖的,钓币没什么用了几

家里饭还没好,吃了2个红薯就匆匆赶到老位置看老铁钓,老铁最近都在钓大湖,以前钓过这里,走水,鱼还不好吃,还有保安会管,只能用夜光漂钓,现在鱼口又轻,最主要的是这里过了9点就停口,想想还是去昨晚的来位置钓,说不定有惊喜呢?

钓个鱼真累,鱼比我还吃的好。

远处的钓友

我的钓点

这里是一个回湾,水比较浅,还是钓昨晚的点,玛雅公园里面,环境优美,这个地方有点偏僻,偶尔有散步的走过,一个人安安静静钓,漂还是昨晚调好的,饵料也是昨晚剩下的,找好底直接开钓,今天涨了5公分 先拉大饵抽频率,没打窝。

开竿小鲫鱼

第五竿就来口了,漂轻轻点动几下,好轻,抓小顿口,中鱼了。

钓点后面

一开始口不好,慢慢就开始好了,断断续续钓了几条,都是小鲫鱼,没手感。

目测2斤左右荷包鲤

中间几口没打中,不知道是什么鱼,黑漂也没中,还以为是小鳑鲏和小白条闹窝,漂到位轻轻顶了一母,慢慢黑3目,赶紧扬竿刺鱼,有手感,还以为是大板鲫,轻轻松松2分钟进护,原来是荷包鲤鱼,皮毛很漂亮,目测2斤左右吧!

还以为窝子搅了,又连续上2条小鲫鱼,哈哈,鱼口不错不错,看来晚上要小爆护了。

目测2斤左右

又过了20分钟分钟,还在微信聊天,漂又有动作了,标准鲤鱼口,这里力气可以,3分钟搞定,进护,平台的赤壁鱼竿真可以,腰力好,就是有点硬,钓鲫鱼总是会脱钩,目测2斤吧,这条长长的。

中间断断续续上小鲫鱼,手机电池有问题,不敢拍照,怕家里有事找我,赶紧打电话叫邻居来拿鱼,钓大湖哪个老铁已经收杆来看我钓,他晚上收获也好,30条小鲫鱼,没有大板。

饵料反水

饵料有点反水,雾化不好,有动作就有鱼吃钩 又来了一个老铁看钓,可能是讲话声音大,鱼口越来越差了,有时候一不留意就来一口,不好抓啊?。

中间来了一个双飞小鲫鱼,晚上都是一两半俩的小鲫鱼,下竿就有口,太轻,不好抓,都是抓第2口,甚至第3口,鱼口很好。

这么好的鱼口,不小心扬竿太重了,线缠一起了,放下眼镜慢慢解,解好刚刚准备钓,乐极生悲,眼镜不小心打窝了,用抄网捞了几下,水有点深,捞不到,这个季节又不敢下水,怕感冒了,心里郁闷,没眼镜怎么钓?也没心情钓了,几个人也不赞同我下水,只能放弃,看看时间才9点,哎!依依不舍回家吧!

最后鱼获,全部给邻居

小鲫鱼14条,中间脱了2条,鲤鱼不大,2条,总体来说,晚上鱼口不错鱼口太轻了,不好抓,可能是我线组用大了。

最后总结一下,晚上鱼口好,下杆就有口,打不中,可能是我线组太大了,口不清晰,漂也有点大,1.4克的阴天漂,晚上如果不是眼镜打窝,还能多钓好多小鲫鱼,平台买的鱼线还没到,目前只能将就用。

自己做的红烧猪脚镇楼

祝各位大师天天爆护,大鲫大鲤,天天开心快乐,也祝平台越办越好,生意兴隆,就写这些,文化有限,不喜勿喷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