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下班回来过过瘾,鱼口疯狂一小时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8:11

天气:晴

钓场:南京郊区(野塘)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6.3米

线组:0.8通线

钩型:溪流四号柳叶型朝天钩

上周自留地村民打水灌溉,水位下降好多,原本以为是要清塘的,结果塘底还留了一些水。这一周上班,天天就想着自留地的水,是不是要见底了。

周六加班,到家已经四点多了,拿上鱼竿就去自留地看看情况,明天休息一天,看看情况也好安排一下明天的钓鱼工作。

上周看到同城钓友在拦河坝钓的不错,已经好久都没去过了,上次去搞了个空军回来,一口都没有,现在鱼口又变好了,不行的话明天就去拦河坝试试。

下班途中买了一份红虫

上周的红虫还剩一点放在冰箱里,怕不够,下班途中又买了一份。传统钓比较简单,一个小桶加上一条擦手的毛巾外加一份红虫。今天时间比较短,连酒米都不需要带了,不打窝直接逗钓了。

四号溪流自制朝天钩

溪流钩挂红虫比较方便

钓点还好没有见底,谢天谢地,还能坚持下去,再玩一段时间。和上周的水位差不多,应该可以玩玩。今天还是用的四号溪流钩,挂红虫开钓。

开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