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资源匮乏,野钓之路越来越难行!

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4:53

天气:晴

钓场:南京郊区()

饵料:红虫颗粒/酒米/红虫

线组:0.8通线

钩型:溪流四号柳叶型朝天钩

最近比较忙,帖子也是没时间写,平台的金币任务都难以完成,每天就记得签个到。

今天是降温前一天,鱼口非常好,虽然有村民在打水灌溉菜地,对于鱼口却没什么影响。上午鱼获不错,临时有点杂事,九点多就收杆了。

忙完刚好十点半左右,还没到吃饭的点,赶紧再去玩一下。

黄金板板,皮毛诱人。

打水还在继续,水位下降了有二十多厘米,特制的窝料留鱼效果真是不错。窝子里还是有很多鱼,钩饵下去就有口,又是一阵小连杆,真是过瘾啊!

只中了一条大点的板板,个头不错,皮毛漂亮,身披黄金甲,赶紧拍个照露个脸。

超级麦穗,个头真是不小。

鲫鱼不大,没什么惊喜的,就没拍了,鱼口很好,抓紧时间作钓。

这里好久都没钓过麦穗了,今天终于上麦穗了,这条个头真不错,应该是麦穗中的王者了。以前看人家把麦穗拍成了大青鱼的效果,还是挺好玩的。

上午的钓点1

上午的钓点2

儿子跑过来喊吃饭了,只好收杆了。半个多小时又搞这么多,真是不错,今天的鱼口真疯狂,难怪人家常常说降温之前好钓鱼呢!

鱼获漂亮,收杆回家,下午继续!

半个多小时的鱼获

已经抽了三个多小时了

灌溉菜地和板栗林

打水还在继续,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希望下午不影响作钓。

吃过饭,眯一会,养养精神,快两点时出门的。到了钓点,打水还在继续,上午作钓的地方已经能见到底了,这是要清塘的节奏啊!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现在水浅也不好钓,只好在中间有草的位置打了一个窝,等下看看有没有时间再过来试试,先去别的地方看看吧!

家门口的淘米洗菜塘,最先干涸。

今年的雨水太少,遭遇多年未见的大旱天气,钓点水位普遍都在下降,家门口的塘最先见底。

先去旁边的小塘看看,上周错失大物,今天看看能不能报仇。

上周的钓点

到了一看,傻眼了,塘已经见底了,上周错失大物,现在连报仇的机会也没了。

今天下午看来是玩不起来了,那就顺便去探寻一下以前的一些钓点吧,免得下次再浪费时间。

曾经的鲫鱼塘

一路走来又干了一个塘,这个干的时间有点长了,可惜了。

曾经的草塘,板板超级多,好久都没来了,现在变成了这样。多年的老塘口了,今年也难逃大旱天气,多可惜啊!

还剩下一个草塘

总算还剩下一个塘口,玩了一会儿没口,时间短了,也没打窝,下次有时间再过来试试吧!

准备回去看看抽水是否结束,试试窝子的效果。

总算是结束了,我还以为是要清塘的节奏呢!

水位下降好多,钓点水真浅,还好有口,看来鱼是饿狠了呀!

没什么大鲫鱼,就懒得拍了,天色渐暗,早早就收杆了。

最后鱼获!

留了几条大点的带回去

作钓总结:今年南京的雨水太少,遭遇了多年未见的大旱天气,塘口大片大片的都干涸了。没有资源,什么神窝,什么大师都是白搭。打败我的不是电工网工而是这多年未遇的天灾。

野钓之路愈来愈艰难了,明年的钓鱼工作更佳严峻了!

谢谢支持!

谢谢观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