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感恩节]周六不加班去钓鱼,开心钓大鲤赠钓友

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0:31

天气:睛

钓场:野钓(江河)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功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4.5米

线组:1.5主线

钩型:尹豆3号4号

这冬天天气有点反常一下子升到二十多度!

马上到年底啦,公司的生意不怎么好,准备休一天,周日天气比周六差!看看明天天气温度还挺高的23度适合钓鱼呀,马上去渔具店买点饵料红虫!平台上好久没有发鱼获贴呢,其实我每周都去钓鱼的,只是难得写鱼获贴子,钓鱼又拍照,又是写又是想,比我们读书时写作文还麻烦,所以今天没有什么事写几个准备搞点钓币用用,大奖搞不到小奖应该可以有吧,早饭完后马上去鱼具店买点饵料用用!我一年四季都用老三样!效果还可以。

新吴渔具店

老三样

工貝

我最喜欢钓鱼,每周都想有一天完整的钓鱼时间,虽然每天都是五天八小时的上班时间,但往往刚到河边下完窝子,鱼进窝的时侯天色就已晚,只能强忍内心的冲动,默默的收拾装备走人,完整的一天时间对我来说我只有请假年休,更多的时候和一帮和我有同样遭遇的人一起,互相鼓励,互相说笑来缓解内心的不满和现实的残酷,我是一名工程师,从早上八点钟就上班,线上没有什么事基本上可以玩,下午五点下班几小时欢乐时光还没有休息又要回来做饭炒菜,为了工作为了家庭为钓鱼爱好,虽然每次都不情愿,但看到领导喜悦的脸庞内心才有些许安慰,因为领导基本上支持我钓鱼。

领导

自己做的菜

如何有效的利用今天双休八小时,我是绞尽脑汁,时间虽然一天时间但要钓得充实也是费尽心思,从到达钓点到打窝诱鱼就要耗去半小时到1小时时间,最后留给我的只有七小时的垂钓时间,纵然我想暴护暴桶也只能成为奢望,我忌妒有一些大师天天可以钓鱼,一钓一整天的钓鱼时间,我羡慕他们能回家有人做饭,但我不恨我有好领导好孩子,给我一天的时间钓鱼我也能做到,我一直在寻找一款能快速诱鱼的窝料,上次听李大师说红虫窝料颗粒可以!这样才能让我适应快节奏的钓鱼,所以我在窝料上经常使用重口味,味型浓腥,浓香,有时小鱼杂鱼飞舞,什么鱼都有,我不在乎,只要有鱼,钓得痛快就行,人的想法就是会变,当初的初衷是有鱼钓就行,随着每天出钓的次数频繁,内心的小九九还是爆发了,我想要钓大板子,这是每个96KaiFa源码共同的梦想,初冬在以前我只能望天兴叹,而现在不同了,我找到了冬季在仅有的时间里怎么去寻鱼,冬季的中午太阳暖和,浅水草窝还是有鲫鱼逗留,我的时间正好在这时候,我不能像别人样去钓深水守大板,只能在水草边寻找那些落单的,晒太阳的鲫鱼,也经常能有惊喜出现,时不时让我碰上个板子我要乐呵老半天,碰上个大鲤鱼让我兴奋一整天,废话咋们就不聊了就先开始进入正题!赶紧去钓点吧!我离钓点半小时!下面是装备还有钓点,李大师推荐的窝料颗粒神器看看效果如何!

太阳正好

红虫窝料

这钓点可可以

进入钓点时马上开竿和饵不能浪费时间!先和饵之前先看看钓友们的战果如何!我走到一个帅哥的边上看见他穿着秋衣加绒的衣服直接脱了外套!今天天气有点热呀!应该是连续拉竿抛竿时运动热量吧!帅哥还没有下鱼护了!边上的小朋友的工具放在边上!嘴里一直叫着爸爸什么时侯能上鱼了!小朋友都急死了!他爸爸也在说还没有鱼了!看这样子我今天也玄了!不看那么多了自己钓自己的吧!

左边钓友

配饵

先打红虫颗粒打窝,饵料雾化已OK现在就是在这不停地抛竿抛饵!不知不觉地大概有九点多钟了!水里不停地有泡!而且这泡不是气体就是有鱼群来了,不一会儿,我的漂一个猛下两目,当时我以为小毛鱼了!漂都静止在三目之间!我调四钓二的!怎么一直三目多!有货!一拉手感可以!双飞板鲫!高兴坏了!对面的小朋友说!那叔叔上鱼了!继续继续拉饵抛下,又有一个顿口不动!我这下拉竿不是直拉而是左右拉!居然还挂了一个上来!车货一个!说明下面鱼窝了!

小板鲫

车货

太阳虽然不怎么大!当对96KaiFa源码来说,还是热,在我一直切切得喜时!继续继续拉大饵料

高兴在于一时周边的钓友也陆续的上鱼了!这个板鲫确实漂亮!他拉出水面我及时拍照,这个大概有半斤重!可以!可以!我最喜欢的大板鲫被这位大师拉走了!

钓友

钓友大弯弓

我又不停地抛竿,挫大饵!继续抛!大概中午十一点了!温度有点回升!下面的水泡又开始冒个大泡泡!连续一大圈!好!好!大板鲫来了!我喜欢的大板鲫!可是想法是好的!实际不一样!就在我盯着漂时!忽然一个黑漂连目数都看不到了!我立马扬竿!开拉!听到主线呼!呼!呼!地,遛了五六分钟!周围钓友帮忙拿抄网一起搞上来了!

小鲤鱼

小鲤鱼

鲤鱼

应该是这条鲤鱼上来之后!把里面的鱼窝给搅动了!都钓了十二点半之后,连一口都不动!真的是被这条鲤鱼给搅和了!可是我喜欢的大板鲫世没有钓到了!鲤鱼对我们南方人不喜欢吃,准备送人送给边上的钓友算了!鲤鱼不好吃有土腥味!送钓友!他把板鲫给我几条了!顺便拍个特写,感谢钓友!!

钓友送板鲫给我!

休个年假也不安稳!刚打话给我公司机器坏了!一个小问题还叫叫我五点去修!就这一个感应器坏了!晕!(给你们大师看看下图)有个产品急出货真无语!钓个鱼也不安稳!看看我今天的鱼货!

公司感应器

鱼获

总结!这么好的天气!下周不一定这么好了,让人毁了,记住钓友们钓鱼一定要先处理好手里的事情在手钓鱼,还有也不要贪玩把工作丟了!对冬季钓鱼的鱼情来说打窝要打腥窝其码两小时发窝!饵料还是腥饵和虫饵比较好,请大师们勿笑!多多支持!祝好钓鱼钓友们身体健康!天天爆妇!祝!好钓鱼平台生意兴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