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感恩节]降雨又降温,奶鲫连杆爽!

时间:2019年12月01日 21:24

天气:小雨转阴

钓场:南京郊区()

饵料:红虫颗粒/酒米/红虫

鱼种:

线组:0.8通线

钩型:溪流四号柳叶型朝天钩

这一周南京温度比较低,降温又降雨,周四放晴,刚好休息玩了一下,鱼口不好。到了周末又开始下雨了,周六下了一天的雨。周日休息,早上还下了点小雨,今天温度低,鱼口肯定不太好,没准备钓鱼了。早上再床上多睡了一会儿,老丈人打电话过来问家里有没有鱼,让送点过去。天冷了,搞点小鱼烧腌菜鱼冻,味道不错。冰箱里倒是有几份,不过还是新鲜的比较好吃。看看外面雨已经停了,想着下午去甩几杆,钓不到鱼就只能把冰箱里的鱼送过去了。

配制窝料

提前把红虫颗粒用水泡软,变成粉状,雾化效果好。可以节省发窝时间,再加上一些酒米诱鱼效果非常好,已经实战过好几次了。

实战效果非常好

今天温度底,鱼口也不知道如何,周四去的塘口不太保险,还是去自留地保险一点,小鲫鱼应该能搞几条吧!

水草窝

自留地很幸运的没有清塘,还有一些存水,不过水位还是偏低。选择老钓位打一个窝试试,然后准备一边逗钓一边等发窝。

小号的打窝器一罐的量

窝子打好后,先开始逗钓,看看有没有口。

四号溪流钩

第一次多挂几条红虫,诱鱼效果更好。

今天用的是十二米的大炮杆,钓个五六米的长度,前后平衡,钓的很舒服,用6.3的杆抓末端有点累,不如长杆来的舒服。朝天钩还是四号溪流钩,挂红虫开钓,第一次红虫可以多挂一些,诱鱼效果会更好,红虫多也不用频繁挂饵。

开杆鱼

今天温度偏低,逗钓两三分钟才来了一口,水比较浅,漂相是下拉动作,提杆中鱼,还不错是条鲫鱼,有口就有信心了,继续开钓。

鲫鱼2号

鲫鱼3号

半个多小时的鱼获

没打窝,钓出了打窝的感觉,鱼口还可以,没有什么大鲫鱼,也就不拍了。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回到窝子里去试试。

鲫鱼4号

数量还在继续增加

窝子里鱼口不理想,鱼头还小,还不如刚刚钓过的地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钓了几条小鲫鱼后又回到刚刚的钓位继续逗钓。

麦穗也来凑热闹

一个是打了窝的效果不佳,一个是没打窝的鱼口非常好,效果好像是搞反了,真是好意外啊!两个钓点轮流作钓,还是没有大鲫鱼出现,赶紧捡大点的鲫鱼拍几张好发贴子。

鲫鱼5号

鲫鱼6号

今天的冠军

鲫鱼7号

正宗麻将鲫

今天刚刚下过雨,温度又低,穿的胶鞋虽然有内胆式鞋套,时间一长脚还是感觉冰凉冰凉的,小腿部分也是一样。看看这鱼情也是没兴趣再坚持下去了,趁早收杆顺便去泡个澡堂,不能冻感冒就不划算了。

今天的收杆鱼

等了一条收杆鱼,就收杆了。今天鱼获数量是可以,质量不行。老丈人要吃这野生小鱼,今天就不放流了,刚好明天让领导送过去。

最后鱼获!

最后鱼获,有小半桶了!

回家倒在篮子里,刚好一篮子。

回到家,把鱼倒出来,刚好一篮子。放水养鱼,养一晚上明天再送过去吧!

这样看就显得比较多了,爆盆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