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感恩节]好天气没收获-长湖垂钓空军

时间:2019年12月01日 09:30

天气:晴3-12°

钓场:光水面(湖库 野塘)

饵料:蓝鲫 蚯蚓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5.7米

线组:1.2+0.4

钩型:金袖4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是好钓鱼的天气

昨天去鮑河钓鱼回来就感冒了,老婆说我是冻成感冒的,让我周日休息,可我按捺不住我的钓鱼心,联系老黄,老张,都累了不去,老梁还是去鮑河,我不想去,我想去长湖,算了,早上起的晚,假装不出去钓鱼,到了7.40时,老婆要去丈母娘家办事,我很随意的一说,反正没事干,天气也挺好的,你有事。我去长湖钓鱼吧,中午你不管我了,下午我早点回家。

老婆同意了,让我到了发个定位,迅速下楼准备工具,开车走人,过早后不走城区,绕远路到行人少、车少的环城路上堤顶路,一路飞奔,很顺利

9.10分到达土地咀。

人不少,车都有5辆,光水面钓台4个,南岸打海杆的也蛮多。北岸藕塘太远看不清楚。

光水面上搭钓台的钓友

全部弄好打上窝子,上岸休息会

钓位的左手边一条小路,钓友的车子居然开到那里了,佩服,这条路是走不了汽车的,等会只能退出来

我的右手边

停好车,先走过去看了看,我上次来的钓位已经被占,问了一下鱼获,告知刚来1个多小时,还没口。

不管了,来都来了,先准备吧,穿雨裤,下水看看水深,水退了,上次来钓鱼,石头是淹没在水里的,老钓位被占,钓台又重,所以只在车旁边找了个位置。离岸4-5米远搭钓台,水深1.1-1.3米。比上次的近2米的水深差的远了,只能寄希望于升温了,鱼会到浅滩来。什么都准备好,打上窝,已经快11点了,还能钓上几个小时,休息了一会,上钓台开始垂钓,今天是3根竿子,5/7米手杆钓远,3.9米手杆钓近。还准备了一根1.7米的筏竿打串钩挂蚯蚓钓鲫鱼。筏竿的杆架我做了改善,把海杆架筒固定在钓台上,海杆筏竿都可以放在海杆筒里。

钓了1个多小时没口,准备上岸吃饭发现那4个搭钓台的钓友都开始收了,

自制的挂片钻孔连接海杆筒

固定成一体

插入钓台固定片上,静等海杆串钩显神威

坚持到下午两点,期间喷嚏不断,雨裤裆部好像也进水了,感觉裤腿那里有点湿,上岸查看,果然是雨裤进水,厚厚的绒裤都快湿透了,得亏里面的秋裤还没湿,这时南岸打海杆的钓友过来问我咋样,告知没口,他说他们那里也不行,也看到几个打海杆的也收了,算了,今天是不行了。近3个小时没口,空军定了,收杆回家,

走到半路,不甘心,又开车绕道蛟尾看看那里的情况,问了两个藕塘边垂钓的钓友,告知也是空军,好了,回家!

他们比我早来一个多小时,一口没有!4个钓友都收了,好吧!光水面就我一人手杆还在水中央坚持!

蛟尾段长湖藕塘

很多钓友划船在里面钓鱼

小结:刮西北风,温度比昨天升高6°,出太阳是这次没口空军的原因吗?我只能是瞎猜测分析,是趋温趋氧趋食的,天知道它们今天为什么不开口吧! 哎!现在我是知道了人舒服的天气,不见得鱼也舒服,只有感觉舒适的天气才能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