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太极子线,渔者冬钓嗨翻天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8:28

天气:晴天,2℃~15℃,北风转西南风2级

钓场:老地方()

饵料:江湖猎人腥味鲫+江湖猎人千里香+适量拉丝粉,蚯蚓备用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7米

线组:速战1.2#主线+太极1.0#子线

钩型:伊豆4#

昨日下午下班前就收到了在平台上购买的饵料_江湖猎人千里香鲫,还有试用的江湖猎人太极1.0#子线。哈哈…开森!开心哈!晚上闲着无事又绑了些伊豆4#、5#配1.0#、1.2#的太极子线钩。

近两年来用的都是平台上的江湖猎人速战和太极鱼线。一直让“渔者”念念不忘的是_0.8#的太极子线轻松的收获过3斤多重的鲢鳙和鲤鱼,其结节拉力的强度、鱼线的柔软度等这些关键性的指标还是让人信服的,对太极鱼线充满信心和期待。比起那些动则上百元一盘的鱼线,“太极鱼线”简直是太太太“物有所值”了!确实是我们96KaiFa源码值得拥有的一款物美价廉的好鱼线!

用太极子线绑的钩_平常钓大板鲫和2~3斤左右的鲤鱼,“渔者”就是喜欢用1.0#、1.2#的子配伊豆4、5#钩,这钩型挂蚯蚓钓板鲫也是很好用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