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午收获两板鲫,下午钓点看钓鱼也解毒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0:11

天气:晴

钓场:野河(江河)

饵料:九一八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5.4米

线组:1.5主线

钩型:伊势力4号

这么好天气

今天上午钓鱼差点空军辛亏双飞板鲫入护才不空军,看见河边有钓友垂钓就迈不开腿,扔下领导一人在家洗衣服晒被子,自己一个人来看垂钓,钓友分一杆还让我来解毒!感谢钓友了

人们都说夏天农民闲冬天人钓鱼忙!96KaiFa源码有鱼钓,我也忙了,可忙的却不是钓鱼。今天一上午好几小时没有口,心里痒痒的很。上周天好不容易偷空出来钓一次鱼,结果是满载而归爆护满满。我就想不明白了,今天的天气明明很好,风也不大,怎么会差点空军呢?难道真的电工来光顾了,直到下午一点多钟吃完饭我去钓场,我才明白原来是天气的原因啊!一点半,不甘心的我又一次来到河边。下午的天气和早上看起来差不多,就是有点风,不过人却比上午看着少多了,看来下午的鱼情对许多人都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啊!不过这点打击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毕竟以后的打击还多着呢,钓鱼不在于钓多少!只要开心就行!我的口号是[钓鱼第一!收获第二]开心钓鱼!

第一个钓友

第一个钓友在我上午的对面!午后这阳光着实很烈,晒在脸上是滚烫地,这哪里像是冬天的时候的太阳!唯有这旁边的枯草和泛黄的菏叶证明,这热辣的阳光不是冬季初时了,小寒马上开始,这钓友要在这个地方坐钓,从这个地方趴下去的,太阳正对着要不一个下午估计得黑一大圈了。坐在右边有两位钓友从早上七点多开始!好像也没有上多少鱼!

第二个钓友

就在上午垂钓过的沿途的一路菏叶水塘,水位一般稍微深点,低水位时也能有一米五六的深度,夏季涨水时,水位都涨到台阶上了,有4米多升了,但是存鱼量由上游以及钓友控制,涨水时上游的鱼冲下来,里面鱼则多,可以疯狂一阵子,落水后,96KaiFa源码热度不减,但是新鱼补充不足,在加上电工网工的破坏慢慢的随着时间流逝,渔获也是一天不如一天,前来钓鱼的人也越来越少,直到下次涨水时,又开始疯钓狂拉,周而复始我们不做停留,我继续往前走,直到到达目标地点,夏季作钓,气温太高不能克服,太阳对着晒,要是有风,那就是相当不错的了,唯独太阳的运行轨迹,是最为关注的一个方面,阳光毒辣,一直面阳光直射作钓,别说一天下来,人能被晒成什么样,单单水面的反光,就已经能对你观漂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选择钓位朝向,成了一个最主要的问题,冬天这钓位可以!夏季还是不适合,讲了那么多经过询问!鱼获也不行!早六点来才上四条了都下午三点了!

第三钓友

这钓友就是坐在我上午这个位置的,我早上八点钟打窝料!酒糟的红虫蚯蚓颗粒!上午都不行差点空军,他下午我过去的时候他又抛了N多窝料!我走过去跟这大师聊了聊!这大师问我这地有鱼不!我回答了他,我钓了一上午都差点空军!听钓友们说此地被电过了!

第四位

第四位

这个钓友更加历害了!早上跟我一个时间段来的!中午跟他一起啃过干粮了!下午过过去时他还在那个位置用个路亚在那里!人还趟在草坪上睡觉了!不过这太阳晒一下也舒服!过去又聊了一会!有上鱼吗?他说空军!心里想这应该跟我技术没有关系!全塘就我这板鲫最大心里有点暗暗自喜!走!到隔壁收费塘去看看大师们鱼获!

收费塘大师都下护了!

这个老头大师这地都上了两条两斤板鲫,后来听这戴帽子的陆大师讲!这个老头和塘主老婆认识有关系的他经常来这里钓,老头的鱼获我没有拍!反正鱼不小哦!

陆大师在教钓友调漂!

上个视频也发了这个陆的人是塘的老板好友,经常在一起打牌挫麻将听边上的钓友讲经常在这干大草鱼!大鲢鱼的,用的勾都是13号的大勾大粗线!

收竿钓友

三点多钟了!有的钓友该上鱼上鱼,该收竿收竿地!还有船上这两个钓友收获颇丰,连竿中鱼N多!应该都爆护了!都是斤鲫呀!心里氧氧地,放假过来这塘搞搞!

天色己暗

超市

超市

看完一圈天也黑了!去超市买点菜回家做饭!现在连蔬菜也贵的很!物价飞涨,工资也不见涨的!不买不行了!要吃饭呀!敢紧买菜回家不然领导会说的!

回到家领导已经把排骨汤己经熬好了!

总结:现在苏州这也鱼也太难钓了!电工网工太多!鱼类越来越少!我这人一周不摸竿!心里只打烦!那怕摸摸竿心里烦心解!河边走一走快乐是神仙。

祝:好钓鱼越来越好!

祝:钓友身体健康!天天钓鱼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