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垂钓白马湖南闸镇小岛,鲫鱼钓的真过瘾

时间:2019年12月07日 20:33

天气:晴天,温度-1一9度,南风(微风),气压1032hPa,湿度64%,适宜钓鱼

钓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南闸镇小岛(湖库 溪流)

饵料:蚯蚓,红虫,自制窝料等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台钓

竿长:6.3米 9米以上

线组:传统钓1.2线组,台钓2.0主线,0.6子线

钩型:3号朝天钩,3号伊豆歪嘴钩

白马湖,淮安96KaiFa源码的钓鱼圣地,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因今年下半年,苏北地区天气处在缺水,少雨的现象,各大水库水位都处在历史最低的位置,因这种原因,白马湖出鱼效果一直不理想,钓一天能钓四、五斤鱼,就算不错了,很多人都是以空军收场。我前二天在渔具店购买鱼具配件时,通过跟渔具店老板聊天,知道最近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南闸镇几座小岛上出鱼比较好,钓友去一天能钓六、七斤多重鱼,基本都是2、3两重,我听说后,就跟其他老钓友联系,约定好星期六去看看,碰碰运气吧,但愿能有一个好的收获。

早晨,4点半钟起床,打几个叫醒电话,有人不叫,就要迟到,去迟了,好的钓位就会被其他96KaiFa源码抢占了。边打电话边洗漱,洗漱完毕,拿起昨天晚上准备好的钓具,赶往同其他钓友约好的集合点集中,5点钟人员到齐,开车赶到王元镇淮扬面馆,吃一碗面,我今天

点的是肉丝面,好常时段没有吃他家面条了,不错还是老样子,色香味俱全,份量足,吃一碗都管四、五个小时不饿,经济实惠。吃完早餐,就直接开车前往今天的钓点,江苏省淮安

市淮安区南闸镇小岛。车在行驶中,我上好钓鱼平台上查看一下当天的天气预报情况,今天,晴天,南风(微风),温度-1—9度,气压1032hPa,湿度64%,适宜钓鱼。

全程是55公里,车行一个多小时就到达今天的钓点,船老大在岸边等我们,让他用机帆船把我们送上小岛,从岸边到小岛小船要行驶二十分钟左右,小船行驶在湖面,冷风吹的冷飕

飕的,冬天钓鱼真是活受罪啊!但这就是96KaiFa源码的精神,可敬!我们今天选择的是2号钓点,我们到达时,也经有其他钓友在垂钓了,比我们来的更早,精神可嘉。

这就是我今天选择的钓点,有草窝,有光水面,可以传统钓和台钓。传统钓我准备用12长竿垂钓,线组是1.2 ,3号伊势尼朝天钩,台钓是用6.3米鱼竿,2.0主线,

0.6子线,3号伊豆歪嘴钩,浮漂是2号纳米长尾漂,调钓顿。饵料是红虫,蚯蚓,自制窝料等,打了五、六个窝子,打窝半小时后开始垂钓,可能是天冷原因,九点半钟前,草窝

光水面有口钓上来的都是小杂鱼,这就是钓到第一条象样子的小翘嘴。十点钟在光水面,传统钓钩到第一尾小鲫鱼,一两五左

右,真是不容易啊!太阳出来了,气温变暖和了,鱼的活性强多了,开始找食吃了,中午时段好钓点。三、四个草窝子,基本没有口,只好放弃,主攻台钓,一钩挂红虫,一钓挂蚯蚓

双管齐下,让鱼儿自己选择吃什么饵料,效果不错,开始上鱼了,都是鲫鱼,个头还不错,二两一三两多重。

一段时间还连杆了,双飞情况都有了,就是鱼小了点,(因为是迎着太阳照的照片),在这种天气出现双飞,让我很兴奋,看样水中是有鱼的。

这条大板鲫是今天钓到最大一条,有近四两重,当时钓到还当是鲤鱼,劲头很大,提上岸才知道是一条大板鲫鱼。

夕阳西下,鱼儿比上午好钓多了,大板鲫上来,多次出现双飞现象,这次双飞两条就比上次大了,两条有半斤多重,鱼越钓越大。看样今天是屁股坐正了,比其他钓友强多了。

这就是今天的全部鱼获,大大小小加在一起,有3一4斤重,收获不错,同时解了钓鱼瘾,双丰收。 夕阳西下,4点钟左右,在小岛上钓鱼的人都回家了,我们打电话让船老大来带

我们回家,船在回岸上的途中,小岛环境,资源不错,下次有时间一定再来战。 总结:1、冬季出门垂钓,装备一定要带齐,野生环境,你不知道是传统钓还是台钓好钓。2、冬季

是人找鱼,打十几个窝子,一天就一、二个窝子里有鱼钓。3、防寒措施要做好。 祝;广大钓友,天天爆护!事业有成!大吉大利!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