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做个双铅线组周末试试

冬季是钓鲫鱼的好季节,一般在这个季节容易爆护也容易空军,因为冬钓鲫鱼不管是天气,钓位,窝料,饵料,线组还是比较讲究的,影响的因素比较多。

最近对这个双铅线组比较感兴趣,,有的说双铅是钓大鱼的,这个估计大毛老师的视频看的多,有的说双铅是钓流水的,因为他是跑铅的升级版。其实我也搞不清楚,稍微学习了一下,做一个玩玩。

大晚上不睡觉瞎折腾

首先准备需要的材料

线

太空豆

漂座

防缠豆

这个叫啥,固定线组

八字环

一切准备就绪,那就开始,其实这个线组没什么可说的,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正常线组一个漂座,这里无非加一个漂座。

上下各两颗,说到太空豆,大家做线组的时候有一点需要注意,一般我们买的太空豆都有一个线号的上下限,选择上限下来一档就差不多,不会太松也不会太紧

下面四个太空豆各固定一个铅皮座,其实这里上面应该增加一颗备用的,算了,还是别浪费了,这线组还不知道行不行呢

对照杆子长度

装上两个固定豆,细线装俩个牢靠一点

线组完成

做好线组是第一部,接下来做钓之前就是调漂,如何调这个线组,简单聊一下,说的不对的老铁体谅,上面的图片大家也看到了,我只在一个铅皮座上装了铅皮,调漂的时候可以按正常的线组半水来调来调,但剪铅皮需要注意,修剪到浮漂可以慢慢入底,接近平水就完成了。取下铅皮,按1/3处剪开,上铅皮座挂大铅皮,下座挂小铅皮,这样我们就可以开钓了,直接调整浮漂到你想要的目数,钓灵肯定是低目了,下铅坠到底,上铅皮平衡浮漂浮力。

简单画个图了

冬天钓鱼,有两个点大家都很纠结,钓灵可能挡口,钓顿可能不出口,所以需要在这之间有个平衡,这个线组我觉得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当然,很多问题其实可以通过调漂来解决的。需要注意的,子线我们需要尽量放短一点,更有利于浮漂的动作出来。

其实双铅还有很多种,有的在浮漂上加铅皮,有的在钩子上加铅(如传统钓的朝天钩),这里也不想多聊了,因为我也才刚入门,就不班门弄斧了,做这个纯属兴趣,实验一下,说的不对的老铁见谅,能指点的也请不吝赐教。

来个大家伙镇个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