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隔夜窝之自留地早钓,南京郊区

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8:51

天气:晴天有大风

钓场:南京郊区()

饵料:红虫颗粒/酒米/红虫

线组:0.6通线

钩型:白袖四号柳叶钩

上周跑了三个钓点作钓,都遇到了一些问题。自留地水浅能看到底,小河打窝后作钓时间过短,大河水太深,七星漂线组不太适合。

2019年就要过去了,到年底,年假还有好几天,不休就要作废了。周一周二安排休息,加上周日也休息,三连钓模式就此开启。

江浙沪物流发达,周五网上下单买了点红虫,周六早上就到货了。5.8元的红虫,分量十足,还送一包蚯蚓,真是物美价廉连,连续钓三天应该够了。

首先周六晚上去自留地打窝,早起之后去另一个塘口打窝。自留地作钓到八九点收杆,再去另一个塘口作钓到中午。

下午准备去大河,特制了一款立漂配朝天钩加一个光钩的双钩线组,结果计划不如变化……

红虫颗粒+酒米,颗粒溜鱼时间长一些。

水草前打窝

周六晚上在家把线组做好,溪流钩线组多次绑钩后已经过短了,这次就做了一个3.5的长线组。又做了一个0.6+四号白袖2米长的短线组。又把明天的装备整理好,一直忙到九点半左右,又去自留地把隔夜窝打好,明天早上去钓。

四号白袖+0.6子线,鲫鱼专用线组。

穿挂红虫

今天用的是0.6子线配四号白袖钩,2米的短线组,这个季节钓鲫鱼已经足够了。钓饵选择的是红虫,第一次多穿挂几条,以后每次挂一条就可以了。

失算了,水面逆光厉害,看不清楚漂相,没法作钓。

开杆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