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好的收获,贵在坚持,感恩自己每次都做到坚持下去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9:26

天气:阴雨天气

钓场:水库()

饵料:蓝鲫.918.速攻.南极虾粉

鱼种:

线组:1.0+0.6

钩型:溪流4号

往年这个时间段按照我的风格,早就已经封杆,等到来年春暖花开再战江湖。今年是个例外,在平台和钓鱼群里看到大伙们还是钓得热火朝天,虽然很冷,但心里痒痒的,按赖不住也去小溪,水库甩几杆。可是刚开始没太清楚冬季鱼儿由于天气原因,很多时候都不会怎么活动,觅食。随便选个地方就开钓,虽然不停的抛竿打频率,半天没有一点动静,浮漂就如定海神针,没有一丝想动的意思,然后只能空军,狼狈不堪的收杆回家,怎奈96KaiFa源码只要一想到钓鱼的那些事情,毒瘾发作,还是想去,每次想到去了十有八九空军,心里也不舒服。为了有收获,一有空就去水边,看看大师们是怎样玩转冬钓,如鱼得水的。首先去到水边,但凡那些每次收获不错的大师们去到钓点,总算不慌不忙,东看看,西瞧瞧,感觉就跟玩似的。看得我都心慌,这么晚才来到钓场,还不赶紧下杆,这不是耽搁钓鱼的大好时光吗?问问才知道,除非是自己经常去过熟悉的地方,去到陌生水域,一定要多看看,去找找水深,要根据天气变化钓不同水深,冬天要找鱼钓,而且发窝也很慢,要有耐心。我也照样画葫去做,前两次也不太理想,不过慢慢的养成习惯,每次有条不紊的做,一次比一次的收获好,下面就看看我这几次的作钓过程吧!

平台的天气预报,不是太适合钓鱼

自从经过大师们的不吝赐教,这冬天我每次去钓鱼都去得比较晚,以前只要去钓鱼,六点以前肯定会起床准备,七点肯定已经到了钓点,现在我一般七点半才起床,八点多才来到钓场。在这里也跟经常去钓鱼的朋友说下,冬天不用太早去钓鱼,一般冬天钓鱼的最佳时机是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我这边经过我这几次的经验,一般十点到下午四点半为最佳,如果天气不太好时,早上打窝,下午两三点才有动作,今天就是如此,由于气温低,又有风雨,上午一直没有动作,一直到下午差不多三点才来一阵口,这段时间还不错,一阵连杆,钓了有十几条鲫鱼,在冬天也算不错了。

饵料就不用介绍太仔细,反正冬天小杂鱼不多,用大腥,大香都没问题

第一个钓点

先拉饵试试

还是有餐条,但不多

小鲫鱼

今天去的钓点看好两个地方,一个光水靠近一滑尖处,另外是以前的一片竹林,由于水库增加水位,被淹没,钓两片竹林中间。先钓了滑尖处,小鱼多,口也不是很好,果断转移战场。经过耐心的抛竿,等待。终于等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连续几次都有这样的收获。

新换的地方,不错吧!到时付出了很多付子线换来的,就中间一块不挂底

前后左右都挂底

大板鲫来咯,一阵狂拔

饵料快用完,时间也差不多,收工

鱼获杠杠

看看

再看看

最后再看看

今天钓了有20条左右,3-5两有一半多,鱼获4斤肯定有的。又是一次满意的垂钓之旅,下次继续。

总结陈词,冬天钓鱼首先可以晚点去,然后要仔细观察钓点,鱼儿的活性不高,要人找鱼,发窝慢,要有耐心,可以多打几个窝,走钓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祝大家鱼获满满!天冷注意保暖!

祝平台越办越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