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至节,钓鱼快乐

时间:2019年12月22日 19:10

钓场:一有名无份的水库()

鱼种:

今天冬至节,又逢周日,头一天跟老妈,大小领导请假,说周日休息就去钓鱼。感觉好久没出去钓鱼,目的地想了一晚+一早,决定去马口营耍耍。七点多起来收拾一下就出发了,为了省钱,一半国道一半高速,来回省了20元,钓鱼挺花钱的(各位友勿笑话我,四十出头,从空调房出来,没什么手艺就会开车,没辙那就开个小货车挣钱养家,虽然没以前挣得多,但是不用动脑子)。

今天目标鱼还是马口。

老地方,水质好,有太阳的日子,那里真的很舒服,舒坦。就一个让你,唉!无法找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反正有大鱼,就是钓不到,有小鱼,技术不好一样很苦逼。

没去桥底作钓,直接去的内弯弯,因为那有翘嘴,马口也不小。哦!不是这里,还要往里面走大概30米,车子能开下去,省了不少力气,这里是有条黑鱼,斤吧来。第一次见,哈哈

今天我第一个到,慢慢来了两拨,我是钓小鱼的直接开竿3.6后面才开了4.8的。他们一过来就是长竿呼呼,人家是钓大鱼的,小鱼没意思。后面两个空军,哈哈大鱼不好守……

老样子,用的玉米粉收水,玉米粉倒多了,唉!这鱼饵不好调。还得继续努力学习。其实是没按步骤及量具来,这真的很重要。后面又开了点,也是随意,饵料状态不好,拉丝粉多了

调饵料是门技术课,真的需要学。另我的拉丝粉有问题,出丝差。那种袋装的,下次购买要去找品牌的。这一分钱一分货。

醒好饵料,开竿就它,不错好的开始。其实有打窝的,以前剩的鸡饲料和河边泥,成团打下去。朋友给的过期方块料扔了两个。诱鱼管用,因为跑鱼条大鱼,连带主线漂一起带走了…

今天跑鱼了,都怪自己,太大意了,真的不小,连带主线鱼漂都带走了,就是用的无伤主线的绑法,各位友你是用那种绑法?

这次跑鱼其实是自己的原因,一想着拍照所以去拿手机时,竿子下放为鱼儿冲线留了很大余地。二,主线与竿稍没做好,用的无伤主线,没锁紧。跑鱼了,后面的心情低落,风也大了,折腾到三点多就收了。隔壁那友笑我跑鱼就跑鱼吗?至于那样吗?我俩人时不时撘一句,放弃长竿用2.7短竿钓底的他突然中了条大罗非,也是不小,面条竿晃了两下,擦,跑了,断了子线。哈哈!这次该他自己说没心情了,窝子也搅了,看到我收竿也一起收了。

其实风还不小,那里的风一会儿左边一会儿右边的吹。太阳一直不肯出来。可惜了我的时间。唉!

如果有太阳,那里真的不错的,就是水深了点,2米多的水深。大鱼跑了,又给下次去留了了借口。还带走我的一支好漂……

回家的时候,太阳出来了,知道我离开那里就出来,厉害啊,太阳公公。

快过年了,这鱼还要去钓吗?钓不钓?不管了,回家过冬至节,明天继续努力搬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