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山东沭河作钓,天气随冷,但这样作钓依然渔获满满

点燃一只寂寞的香烟,吐出一口浓烟,摆动轻灵的钓竿,等待那心动的瞬间。突然一个加速,小刘,钓几个了。一条,二两多。得意的回答着,咔咔咔12米长竿的位置传来的问候。哦,我都钓十来条了。晕,莫非今天要败走麦城?

寒风中站立着家里一个长者,手持12米,传出咔咔咔收竿卸鱼的声音,声声入耳,动作是相当自信,敏捷,处处充满了正能量,一幅爆护志在必得的响声不时响起,拖、划、再划,小阴在阴,一拖,加速,空枪,抛竿在来。翻身,下行抬线控制下行,到位,拖,加速又小阴,起,又空。

考虑今天睛天,最低零下4度,最高9度,冬天口轻,弱,调低钓低便于入囗,但是无力。中午12点半左右到达钓点时,护坡上还有零星冻花,当时为了轻装上阵,0.3子线3号袖,子线盒一个,漂一支,真好独霸3一包,拎了鱼护和竿就冲下来了,但最终还是没同来的大叔快,12米长竿,打窝器,大鲤炮4号麝香米打窝,红虫作钓。

作钓时我还没找好底,他已经上鱼。妥妥的打脸,冬季果然还是一寸长一寸强,我这手竿也只能是鞭长莫及!大叔这明显是准备要打我的脸啊!打开铅皮直接手撕,拉饵抛竿,牵引到位9目一线一拖一加速,一尾二两鲫鱼成功出水。

调的目数高,浮漂本身下行廷缓便于接口,上牵引力大,出口动作利索,钓的高目便于入口及逗引,提高鱼的觅食积极性,继续着拖引逗抬。到2点左右接口多了起来,在冬季也是可以钓离底的哦。11目左右开始上顶。把漂下拉了4目左右。翻身下行,7目左右加速,加速,快乐的时候是听不到杂音的,点了一只美妙的香烟,吐了一快乐的烟圈,下次再聊!

==============================

【时间】:2019年12月9日

【地点】;山东沭河

【人物】;我和大叔

【天气】;晴,东北风2到3级,-4℃到度9℃

【装备】;4.5米竿,0.6+0.3号线,3号袖钩

【路程】;约80公里

【水深】;水深一米五左右

【饵料】;独霸三,酒米

【渔获】;看图

==============================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