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平安夜钓 时长鱼稀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9:30

天气:阴转多云 8-11°

钓场:老钓点(江河)

饵料:老一套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1.5+0.8

钩型:江湖猎人金袖3#

继上午作钓至十二点收杆后,下午休息了一会养精蓄锐,准备晚上夜钓有精神。

最近钓鱼发现,白天的鱼不如夜间好钓,原因也是多种多样,很难一语道破,就是觉得白天鱼口不好,很难钓上十条八条的鱼获。

但是,夜间万籁寂静,只要耐心等待,鱼口还是时不时的有一些,唯一不好的就是本河道最近又开始频繁的走水,这是最令人头疼的一件事。

对岸的河岸景观灯还是比较刺眼

对岸的景观灯比较刺眼,但是又是参照物,这还真是应了那句话,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钓位右边还是静悄悄

今晚恐怕还是我一人在本段河道单独作钓吧,要是有个人作伴,那该有多好啊!

可是这个愿望可遇不可求的呀,没办法啦,反正我又不怕,人鬼都要避我三分!因为我的火气还是比较高的,此火而非那火啊。

我钓位的左边,宁静而萧肃!

这个河段唯我独尊,短时间恐怕不会有人来了,要来的话,恐怕早就来了。

上鱼啦!还不错哦!

下午四点五十打的窝,到上鱼这一刻,也有接近三个小时了,冬季的发窝时间就是这样,你可别期待个把半小时就会有奇迹出现,我的亲身经历就是最好的例证,起码,在这个河道,我的话最有说服力,别的地方不敢如此狂妄自大的说话。

这条鱼比开竿鱼小,但也有两把多重。

又来了一条比较大的鲫鱼,有一个钓友来看我钓鱼,他说如果这样的鱼来个十条八条的,那就漂亮啦!话是这么说,就好比愿望总是好的一样,愿望归愿望,还是现实吧。

这条小一点,一两多吧

我钓鱼不在乎有多大,有的玩就行,哪怕是小奶鲫,当然啦,有大的上钩,还是人人都期待的事情。

只有不嫌弃小的,才会来大的

上来一尾大板鲫,由于我的5.4竿子是28偏37的,比较软一些,上个半斤以下的,飞起来也容易,超过半斤的,直飞有点困难,这条大板鲫超过半斤,我把它飞到中途,飞不动了,直接打在高出水面三米的护石坡上又弹回去,好在没掉,才成了我的护中之物哦

哈哈!十一点半,来人咯

到了十一点半还有人来作钓,这是出乎我预料的事情,一个小伙子,恐怕也是“不可救药”的鱼痴吧,恐怕一人钓鱼还是比较害怕的,看我在此钓鱼,他说,师傅我也在这里钓会好吗?呵呵,我还求之不得呢,钓吧,没问题!

又来了一个二两多的鲫鱼

这个鲫鱼一两多了,有点小。

钓到凌晨一点多,十来条鲫鱼

作钓五个多小时,钓了十多尾鲫鱼,是不是得不偿失呢?我不这样认为,有得钓才是王道,难道不比有时空军好吗?

————————————————————

结语:

各位钓友:尤其是钓鱼不久的年轻朋友,务必注意安全。

大家都知道,96KaiFa源码不免晚上会出钓,相比白天钓鱼,夜钓更具娱乐性,并且还有一定的好处,白天鱼情不好,晚上则不同,各种纷扰没有了,鱼头也较大,不过,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夜钓虽有一定的好处,但风险同样存在,尤其是不熟悉的地段和水域,最好两人以上同行,互相容易照顾,而且,白天最好实地观察地势和水域情况,毕竟钓鱼的安全是第一位的。

钓友们(鱼痴们)一定要切记哦!

晚上看到这样的就要“走狗屎运”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