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继续追逐大板鲫

时间:2019年12月22日 22:04

天气:晴天有风

钓场:金马河()

饵料:酒米,蚯蚓

今天早上又是大雾天气,不知道为什么儿时的仙境画面到了现在成了雾霾恶劣天气。记得小的时候,每天盼着有雾,就像西游记上的天空一样。腾云驾雾感觉很有神秘感。现在动不动就是PM2.5超标。大人小孩出门必须带口罩。能不出去就不出去就不出去!都想远离污染物多活几年!

但是96KaiFa源码难得的周末假期都想出去好好玩一下。说实话现在还不是多么的冷,现在外出钓鱼还是很可以的。在过几天连门也出不去了!等到中午的时候,给家里随便说了句,出去玩了一会。就急匆匆的拿着钓具钓了河边。现在的河边没有前段时间96KaiFa源码排排坐的场面了。可能空气质量差吧!还有可能最近这个地方出鱼率比较低,可能各位大神去什么好地方了!

我到了钓点,打了四个窝点。成扇子形状。方便不用来回走动。每个窝点打了少量的酒米。没有打那么多,期待发窝能快点。一个96KaiFa源码,每个窝点每次下钩都第是满满的期待。我居然等了两个小时,才发现一尾出水。又钓了半个小时内出来两尾鱼。将近三个小时就钓了三尾鱼。我也是服了自己的耐心了!放到以前半个小时不出鱼。早就收拾东西走人了!用的蚯蚓,效果不明显。天气冷还是用红虫好点(没有小鱼闹钩的情况下)。

三尾鱼最后还是果断放生了!娱乐一下午。也算解毒了!

今天是冬至,冬至是一年之中夜间最长的。也是我们本地人认为最冷的一天!冬至要吃饺子,喝鸡汤。去除身体的寒气,喝点鸡汤好好补下。吃点水饺滚滚运气。

今天气温还是可以的,就是空气指数是重度污染!气压也是可以的!来了就玩会吧!

路过观赏公园,看见水域的地方都是先考察的是钓位,哪里适合传统钓。钓草头还是芦苇丛。还是钓明水。

我到钓场的时候正好看见河对岸有位钓友正在钓鱼,而且是正在上鱼。这有更加勾引了我钓鱼的欲望!哈哈可能96KaiFa源码都会有这种钓鱼渴望症!

离的远,也没看清上来的是白条还是鲫鱼。反正我看见他用的是饵料。饵料我个人认为比不过红虫或者蚯蚓。虫饵效果冬天是最明显的!

河边还有位钓友钓水草,也挺厉害的!钓了好几条了!我看他用杆子还不是特别熟练,估计才开始学习钓鱼的钓友!

今天打的窝成扇子型。我可以站着原地就可以钓多个窝点。

等了快两个小时终于上了条鱼!真是慢啊!耐心快被磨平了!正准收杆的时候上鱼了!呵呵!小小的安慰!

上了一尾白条!这东西什么时候都少不了!不过也能挑战了下视觉,眼睛直勾勾看着浮漂。马上专注力不专注了!

看看这个水沟处,也是没什么动静!浅水处也是不理想了!

第三尾鲫鱼出水了!可是太阳快落山了!气温明显显冷了!身上有点冷!准备收拾家伙撤!

就这三尾鱼,还是可以的吧!

全部放生回家!一切就是娱乐!

还有最后一尾!希望有一天再次相聚!

今天是冬至在北方有吃水饺喝鸡汤的传统!

整点南方菜尝尝什么味道!

总结:由于今天突然降温,钓鱼的情况不怎么理想!两个小时就钓到三尾鲫鱼,个体我已经很满意了!天气冷越来越搞不明白鱼儿怎么想的呢!明天有时间还要去昨天钓的地方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