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20新年第一战爆桶了,爆桶了,爆桶了

时间:2020年01月01日 16:14

天气:大风天

钓场:江河

鱼种:鲤鱼

竿长:4.8米 5.4米

第一条鲫鱼,知道口感不好,今天奔着鲤鱼去的!吃口不好不怪你们!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1天,今天放假一天,那么钓鱼是必须的功课。昨晚搬砖很晚到家。可是今天一早5:40分就醒了,懒下床然后起床煮面条慢悠悠跑向河边!到了河边一看老张已经开始坐钓了。

架竿好左边5.4米打远右边4.8米开始,说下邮政快递真的垃圾的不行,昨天下午应该派送的快递居然2家伙关机然后不得不自己绑了一个5.4米主线。

今天风太大了,由于吃铅量不到1克抛竿费劲,老张不信抛了一下无语了,就慢慢吞吞的5.4米就上了2条鲫鱼。右手边的4.8米浮漂纹丝不动跟扔进水缸一样。老张打了重窝到中午12点回家吃饭钓了14条鲫鱼。我的桶里只有6条鲫鱼。看着那么大的风感觉今天没戏了。今天开的饵料主要是奔着鲤鱼去的,所以对鲫鱼不是太抱有希望。每次钓那么多鲫鱼太浪费了。不上钩就算了。

今天丁大师和他朋友在河的对面钓鱼,一个上午,丁大师钓了一条,他的朋友钓了两条。而我只有6条,老张14条。他们3人都回家了。我也提不起兴致就播放音乐听听,突然看到4.8米的鱼竿,鱼漂下沉的半目我提竿,卧槽大鲤鱼估计5斤左右,它使劲往中间冲,我稳住鱼竿心想没有抄网坏事,大弯弓很美!我提竿回收突然脱钩,金袖2号钩还是小了!最后换上金袖4号钩,精彩接着上演…

今天主要的目标鱼就是鲤鱼。所以饵料的搭配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约摸过了半个小时,又上了一条小鲤鱼。一直在听着音乐,心想这条大鱼跑了之后,可能窝里面会很长时间没有反应了。这条鲤鱼不大,只有半斤左右的样子。到下午收竿的时候,由丁大师放生。期待它快快长大以后再会。

老张和丁大师陆续赶到。老张在左手边用了5米4的鱼竿钓了4条鲫鱼。我把5米4左手边的鱼竿撤掉。专心地看着4.8米的鱼竿。说实话也不想钓了,瞌睡也出来了。老张1月5号就要回老家了。所以大家晒晒太阳,吹吹牛逼。我和丁大师的鱼漂相隔不出30厘米。突然我看见我的鱼漂向左方向移动了7公分距离提竿刺鱼。我塞!中了大鲤鱼。丁大师见状啊,马上又要准备溜鱼,我把鱼竿递给他,然后我就装抄网了。最后顺利入桶收获鲤鱼一条。原本以为跑了大鲤鱼后面会没有收获了,野钓的魅力所在就是不知道下一杆是什么鱼多大的鱼!

5个人一起钓鱼一不小心又成河冠了!丁大师说下次再也不跟我一起钓鱼!经常空军。鱼漂离那么近都咬我的钩,真是无语了!笑死我了,昨天丁大师一天钓了2条鲫鱼,今天又是2条鲫鱼。不过由于我送了他一板子线双钩溜下鱼也不容易呀!付出劳动是必须地!

其实冬天把目标鱼定在大鲤鱼而且能够钩到3条钓上2条也不容易!野钓什么都是未知数!只能说运气爆棚了!

今天新的2020年第一天坐钓,大鲫大鲤搭配很开心!祝各位钓友老铁新的一年大鲫大鲤!!!! 我们一起,钓鱼!!!

4.8米右手方向中鱼,一个上午收获6条鲫鱼。无所谓,不是目标鱼。我等…

其中老张的鱼钩脱钩,他爬上树取主线鱼漂,我说拉断吧,我有1.5号4.5米线组多的是,老张说太粗了不喜欢。96KaiFa源码真是多才多艺!

递给老张树枝好摘鱼漂!反正鱼口不好!

河对面,丁大师和朋友共钓了3条鲫鱼!风太大了!我都想换鱼漂可是都带的吃铅量小的漂!随便干吧!爱吃不吃!本来就只想着鲤鱼。

看看大弯弓,鲤鱼5斤应该有了,最后我发力脱钩弹树上,拉断主线重新调漂!河边就剩我一人。大鲤鱼来挑逗我!

拉断主线,救回鱼漂继续干!野钓就是这样不知道下一杆会是啥鱼!

过了半小时,让老张丁大师赶紧来,鱼开口了。然后提竿以为是鲫鱼原来是小鲤鱼一尾!太小了最后收竿由丁大师放生!

你们猜,这张图是啥!目标鱼出现了。

老规矩,丁大师又在帮忙溜鱼,我支抄网!丁大师很开心!

小鲤鱼半斤的样子太小,离开的时候丁大师放生。长大再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