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执着内港,下午好于上午

时间:2019-12-28 20:56

天气:多云

钓场:内港()

饵料:天元红虫风暴

线组:1.0+0.6

钩型:3号白秀

执着内港,下午好于上午

不知不觉又到周末了,最近钓事相当频繁呀,应该是近几年十二月钓的最多的一个月了,又是筏杆,又是手杆的,关键是每次还都能钓到一点鱼,难道是我的技术精进了不少嘛?先自我膨胀一下,嘿嘿。其实这的原因应该是今年整体行情不是很好,业务相对低迷一些,见客户的机会少呀,在家睡觉还不如去水边坐坐,有些东西苛求不来,尽力了,你在向前就可以,慢慢积累吧,做销售这么多年,这个就是锻炼出来的一种心态吧。

周末琐事还是比较多的,周中选了名宿的一些家具,所以周末会来送货。周六选择位置就选了内港,毕竟太湖有风浪,一时半会的也不会钓很好啦。起床先去老位置撒了不少酒米,希望待会能够鲫鱼狂拉一下,小归小,连杆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只是未曾想等我吃完早饭,拿着装备到钓点的时候,却发现今天竟然有两个钓友比我还早,已经在垂钓了,过去一看原来是村子的钓友,认识的,究其原因原来他们昨天晚上来夜钓的,还上了个大板鲫,所以打了隔夜窝,可惜和我早上撒酒米的窝子太近了,看来今天的鱼情不好玩了,这么近,窝子这么分散,真的有点玄乎。

实际的鱼情和我想的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我愣是没上一条鱼,搞得我换各种子线尝试,终于换了最小的钩子才开始上鱼了,鳑鲏,小鲫鱼,麦穗,难怪前面钓不上来。村子的两个钓友鱼情也很差,也就是小杂鱼和小鲫鱼,这个样子就不仅仅是窝子的问题了,我估计应该天气也有关系了,今天鱼情就是一般了。后来的一段时间垂钓,陆续钓友来了走了,足以证明最正确的就是今天鱼情不好。后来因为天气不错,领导带儿子来玩,就让给儿子玩了一会,直到儿子拉了一条小鲫鱼上来,结束上午钓事,开心一家人一起回家。

中午陆续来送货的师傅都到了,所以一直忙到三点半才把床,桌子什么在家安顿好。看看剩下一个多小时就天黑了,还是去上午的钓位继续钓会吧,毕竟对我撒了这么多酒米耿耿于怀了。快速到达钓点,快速开启一个多小时的垂钓,第一杆抽了饵料,第二杆开始挂蚯蚓垂钓,收了五分钟一个顶漂,来了一个双飞,真是奇迹呀,难道下面鲫鱼很多,继续垂钓,口又不多了。不过下午的鱼情总体比上午好,特别是四点后,基本都是鲫鱼的口,只是个头真的不大,和前两周的个体不可同日而语了,钓到五点左右,上了十几二十个鲫鱼吧,还有几个餐条和鳑鲏,结束一天凄惨的钓事。

【总结】其实今天的天气导致鱼情不是很好,内港垂钓的很多钓友都钓的很烂。不过不管什么样的天气,如果找到合适的地方,都能钓的很是爽歪歪,为啥这么说呢?因为村子里的一个钓友在另外一个支流,一天下来就干了五六斤鲫鱼,有好几条都能达到三四两的个头了,这个或许就是钓无定法吧,天气并不是影响鱼情的绝对因素,垂钓总是存在那么多不确定的因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