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昨日白条,今天一堆趴地虎,还有一尾板鲫慰我心

时间:2020年01月05日 08:10

天气:阴有小雨

钓场:老地方()

饵料:老三样加平台腥天下

昨天开启了2020年第一钓,在这个寒冷的天气有那些鱼获感觉不错了,最开心的是能够解毒,能钓过瘾,用大师们的话说,只要有地方泡泡漂,看看浮漂的舞蹈,对我等96KaiFa源码来说,还有比这更快乐开心的事情吗?昨晚10点看了下今天的天气预报,阴天,直接下楼,带着前天泡好的窝料,来到白天上鱼的地方继续打隔夜窝。准备今天早上作钓。

平台天气

今天孩子休息半天,不用起太早,是8点钟起床吃早饭,吃完饭带着家伙下楼,靠的近就是方便,昨晚下了些小雨,地面有点潮湿,期待平台试用的暖足贴早点到。老钓点,老位置,今天一只可爱的小鸟蹲在围栏上看我忙碌,对它拍照也不知道害怕。

可爱的鸟儿先在高处

我作钓后它直接飞下来,离我不到5米距离

作钓工具跟昨天一样,3.6鱼竿,吃铅1克浮漂,1.0主线,0.6子线。3号袖钩饵料跟昨天稍微有点区别,红虫风暴用完了,今天我在老三样里加了一点平台的腥天下,不知道效果如何。下杆作钓,今天开杆鱼跟昨天一样,白条,第二条还是趴地虎,不过再上的鱼跟昨天就不一样了,昨天是不停上白条,中间间隔几条鲫鱼,今天确是不停上趴地虎,不知道是不是饵料腥天下的原因。

跟昨天一样,开杆还是白条

第二条鱼是趴地虎

我作钓不怕小鱼闹,特别怕漂定海神针,所以也没有耐心专门守大鱼。又连续拉了四条趴地虎,今天的趴地虎还挺大个,不知道大家对这种杂鱼一般怎么处理啊,继续丢河里还是让它们自生自灭啊。

两条趴地虎

又是两条,个子还挺大

连续趴地虎后终于给了一个鲫鱼漂像,抬杆打中今天第一尾小鲫鱼。打中这条鲫鱼后不久又来一个明显顿口,抬杆刺鱼,杆子上传来重量,面条杆立刻弯曲,鱼在水下乱窜。把鱼带离窝点,拉出水面,一条板鲫,杆软没法飞鱼,提线把鱼拉上来。

第一条小鲫鱼

板鲫

换个角度看看

板鲫上来了,把桶装上水,把地面小鱼也放桶里面,冬天鱼的活性就是强啊,小鱼都离水很久了,一入水还挺有生命力的,不过白条好像不行。白条丢桶里都开始肚皮朝上了啊。继续作钓,再也没鲫鱼了,麦穗也开始作乱了。不停的抬杆不中鱼,这冷的天,饵料腥了还是招小鱼,这要是用红虫跟蚯蚓那不闹翻天啊。钓到十点半,除了麦穗就几个白条。不想继续了,收东西回家。板鲫,白条,趴地虎带走。这趴地虎不想丢河里,要不以后继续闹。一条小鲫鱼丢入河里放流。白条活性不强,丢河里估计也不能活。

麦穗也来了

今天上午鱼获,小鲫鱼最后放流了

今天作钓总结:1,饵料腥了自然就会招小鱼,不是温度低小鱼就不开口,除非大鱼进窝小鱼才会走,不知道冬天用本味饵效果怎么样。冬天作钓还是要找鱼道,还得人找鱼,像我这种就打一个窝的除非运气特别好正好找到了,一般情况下鱼获都不太好。不过抱着开心解毒的宗旨去作钓,鱼获也就无所谓了

最后来张镇楼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