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气寒冷空跑八公里无功而返

日期:2020-01-10;

时间:上午10:30′;

地点:界圩河丁圩大桥;

人物:老于、老谢渔瞳;

作钓方式:桥筏钓;

作钓工具:2.4米1.5米筏钓竿;

线组:2.5+1.5、老于线组:3.0+2.0;

鱼钩:老谢渔瞳丸世4#老于袖3#;

老于微信联系我去界圩河丁圩大桥桥筏钓,10:10′出发,二十多分钟赶到目的地,一看傻眼了,站在丁圩大桥上,只见河水浑浊奔涌而来,疾驰而去,流速达到1米+/秒″,这叫人好不气馁,怎么遇到这样的情况啊?

老于微信联系我去界圩河钓鱼

启程去目的地并向他推荐【好钓鱼】软件

一路狂奔八公里,到了界圩河丁圩大桥,站在丁圩大桥上傻了眼,河水汹涌向东流,流速达到1米+/每秒;这还怎么钓鱼啊?气馁之余照片都忘记拍了。

没办法只好回头,看看支流小河吧

回头不到五百米,右边的小河有十余米宽,正好有一座农村小电灌站,就在小电灌站外口和内口各打一个窝,我在进水口处,深度不足两米,老于在内口,抽水机口前端,引水渠接近两米宽,看看此背风是否是藏鱼之所,他打的是块状窝料,我打的是酒米,我怕块状窝料发窝慢,光一个融化就要两小时呢。当时我们就认为,要么无鱼,要么藏鱼不会少,所以,我用酒米顶多半小时就可上鱼,甚至更快一些!

我的外口钓点,如上图和下图。

我的钓位在引水渠外口40厘米处

小河南北走向我面向西,正是避风场所,我估计,如果有鱼的话,我会不如他的,因为他在引水渠内。

引水渠内的抽水机口外侧

看看吧,如果有鱼他就厉害了!

我的鱼钩落点,水深1.8米+

钓位按照常理,应该不错的!

怕就怕今天天气情况不佳,阴冷的很唯恐没鱼口,这是我们较为担心的一个问题点。

左边是南向,这条十米多的小河是界圩河连接南大河的支流,直线总长超过五公里。

这是北,再向北大约五百米就是界圩河

说是多云,其实就是阴沉沉的阴天

东北风3级,如果身后没有小电灌站做屏障,我们要被这东北风冻得要死实在是冷!

总共作钓三小时,没有一丝鱼口啊!果断收杆,就不在此受这折磨了,脚底板抹油走!

回到我昨天作钓的黑大桥看看

有两个钓友都是熟人,他们是炮竿作钓的

桥中间偏北一点的电杆处是我前两天的桥筏作钓位置,今天更是阴冷的厉害,寒风刺骨

五图河监狱退休的老杨钓的三尾小鲫鱼

小结:四号晚上开始下雨直到七号夜里才停雨,总共下了九十个小时多的雨,八号至今天又连续三天阴冷的天气,鱼口非常之差!还不是一般的差,明起又是下雨的天气,最近天气实在不给力,看来即将迎来大寒节气,鱼难钓了。除非,出现晴天稳定一下才会好转一些!

要不然,这年前半个多月时间里,还真的是没办法钓鱼了,如果是这样,真的是要愁死我们这些96KaiFa源码了。

美女你不冷,我们可是冻死了!

年底是钓鱼难的阶段这半个多月还怎么熬!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