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为了试钓报告,即使空军也得上

时间:2020年01月12日 08:30

天气:多云

钓场:坵垌江()

饵料:红虫,红虫鲫,腥天下,蓝鲫X5

本打算上次的桥头小钓后就收杆了,因为马上就要放假了,加上天气越来越冷,鱼不好钓人遭罪,这不,突然收到平台的试钓信息。既然得到试钓,怎么样也得好好完成任务。

周六天气预报是小雨,周日多云,只能把做钓放在周日,但这个礼拜的大降温对鱼口估计会影响很大。上个礼拜的垂钓就是因为周中的降温,导致鱼口很差,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坐在那里冷是什么滋味了,尤其两个脚,冰凉冰凉。不过这次不用担心脚了,因为有这个发热鞋垫,当然,也是第一次用这个,不知道效果如果,看钓友的评价好像还是不错的。

神器打成神奇了

效果不错,热的很啊

天气太冷,也就不去那么早了,到达钓点差不多八点半,用上这发热鞋垫,果然效果不一样,一开始还感觉有点烫脚,可能是不习惯,今天不怕冻脚了。今天还是在小区旁边玩玩,这里水够深,不知道鱼会不会给点面子。来到钓点发现有钓友已经到了,因为涨水,外面没有钓位,得超里面走走,没想到里面还有现成的位置。今天直接用6.3的杆子,因为这里水深估计有四五米,线组1.5+0.8。

远处有个钓友

唯一一个不用坐堤岸上的钓位,这样可以打远一点

今天总共打了三个窝子,打完窝调好漂,调一目钓一目,挂上红虫先扔下去,开始吃不吃无所谓,主要还是等发窝。接着开饵料,腥天下几天用了两份,主要还是天冷水温低。又开了一点散饵等会抽窝用。

第二个窝点

第三个窝点

酒米散饵

一切准备就绪,坐上钓椅准备安心钓鱼,这时里面的钓友过来了,一来就问你是李无名吗,我说你怎么知道,闲聊之间才知道原来是看到我的帖子了,原来钓友和我一个小区,刚才是在打窝,一会有朋友过来钓鱼,有这样的钓友是不是很不错。

今天的鱼口如同这天气一样,让人凉透了,一个小时过去一口没有,期间红虫换饵料,也是没有任何效果,加上4.5杆子钓近一点,浮漂同样定海神针一半,两个多小时过去,还是没有口,庆幸今天用了加热鞋垫,虽然没有口,脚是热的,帽子罩住头,人是没有冻着。那边钓友的朋友也过来了,三个人坐在一起,按道理集中坐一起,总有一个人有口的,但是今天的鱼好像不给面子。第一个窝点看来是不行了,拿上长杆到第二个窝子看看,抛到窝点拖逗了几下,竟然有小毛鱼吃口了,不过最终也只锚到一个鳑鲏 ,再后面又开始停口了。

今天的鱼口应该是今年最惨的一次了,换到第三个窝点,又是下去就钓上来一个鳑鲏。旁边的三个钓友还没有等我收杆,就开始收杆了,看来也是没有口,一个再坚持了一会,依旧没有任何动静,收杆回家烤火去,马上要过年了,冻感冒就划不来了

不算空军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