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回顾以前爆护的时候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5:00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鱼种:鲫鱼 鲤鱼 翘嘴 鲶鱼 黄颡鱼 其他鱼

冠状病毒的疫情已经十几天了,在家呆着实在无聊。每天看电视、玩手机,一天三顿饭。党中央、国务院时刻关怀着全国人民,号召大家做好防控工作,宅在家里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现在已经呆在家里快二十天了,二十天的时间只有打纯净水的时候下了三次楼。今天呆在家里没有事,打开手机翻看钓鱼的照片,心里异常兴奋。几年来,从春天到夏天,从夏天到秋天,从秋天到冬天,一年四季早起晚归,风里来雨里去,为了钓鱼那点爱好,简直是豁出去了。老伴从开始担心我的身体,每天陪着我钓鱼;到爱上了钓鱼,钓鱼钓上了瘾,钓技不断的提高,发展到我们夫妻俩天天都在一起钓鱼。钓鱼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使我们变得开朗乐观,身体健康。看看照片里那些爆护的镜头,心花怒放,选了部分,发给宅在家里郁闷的钓友们分享分享,高兴高兴!

春天到了,梅花盛开,到了一年一度钓鱼的日子了。

盛开的梅花

春暖花开的季节

河里的水草开始疯长,钓草洞是最好的选择。

早上的鱼获

小爆筒的感觉

除了钓鱼,还收获了不少螺丝。

通线单钩七星漂,野钓的专利。

春钓爆护

春钓爆护

爆护的鱼获

春钓草洞,酒米饵料配方十分的讲究,挂饵也是蚯蚓红虫并用。钓鱼时还要借助一根长竹杆,将钓点的水草割掉捞净,整理出来一个人工小草洞,试深找底,打窝,垂钓;也可以利用天然草洞和阔水区域进行垂钓,春钓滩是关键。

夏天虽然天气炎热,雨水较多,但是钓鱼的劲头最大。每天早上三点多就起床,四点钟出发,到河边选钓点,打酒米窝,试水调漂,忙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一般钓到九点钟就收了天淡

夏天的河面上漂浮着大量的浮萍草

太阳晒得脸上冒油,96KaiFa源码却全然不知。小河沟照样可以爆护。

三四个小时的鱼获

又爆护了

也有钓鱼不多的时候

但是爆护的时候真的很多

小爆护

白条特别多

秋天是钓鱼的最好选择,这个季节鱼儿肥大,肉厚鱼鲜。但是小鱼闹窝也十分的疯狂。天高气爽,气候凉爽,钓鱼简直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所以到了秋天,基本上每天必钓,逢钓必爆。

秋高气爽,钓鱼最舒服的季节。

老伴在钓鱼

秋天的鱼获

收获的季节

天天爆护

正常鱼获四斤以上,八九斤也是常事。

收杆时提出鱼护是最开心的时候。

收获最好的钓场

漂亮的鲫鱼

进入冬季,初冬的时节,鱼的个头比较大,小鱼闹窝少了,酒米加上干的鱼虫,増加腥味,以便更好的诱鱼。红虫成了挂钩的主体,蚯蚓失了宠。好的时候鱼获也不少,而且个头大。半斤八两的鲫鱼经常上钩,斤鲫偶尔也会光临。冬钓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睡懒觉,九点多起床,吃饭后十点左右出发是最好的选择。中午十一点到下午四点是冬钓的黄金时段。

坐在河边晒太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