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响应国家号召 待在家里 不出门 不乱跑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现以来,全国各个省市纷纷响应“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钟南山院士呼吁大家不出门,待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各行各业都遭受了巨大损失,国家也下拨许多款项。

社会各界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疫情的重灾区武汉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一方有难现在不是八方支援了是多方支援了。

响应国家号召待在家里不出门,今天我们这里下起了小雪,没事儿在家里烤火,随便烤个苹果和甘蔗。

没想的形式这么严峻,居然还有人顶风作案啊,昨天听说有人钓鱼在河堤上被抓了,这个时候就不要给国家添乱了,之前有一次偷偷跑出去钓鱼,现在想想都后怕啊。前几天小伙伴还在网上买了点红虫,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不会放过任何可以钓鱼的机会,但是现在是非常时期,就算毒瘾再大也得憋着,等疫情过去之后好好地过过瘾。

同志们我们不能这样:想想前线的医护人员,她们为了我们以后出门不戴口罩,所做的一切。相信大家都在手机上看到了。我们这些96KaiFa源码不能再添乱了,安安稳稳地待在家里吧。如果实在是憋着难受,家里有条件的可以在自家鱼缸里面玩,没有条件的就做点其他事情,不出门 不添乱

朋友家的鱼缸 嘿嘿

没事儿可以把小时候玩的东西翻出来,回忆一下童年时光,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自家家里的娱乐项目多了去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娱乐项目,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一局可以玩一天。朋友们有没有会玩的

小时候玩的陀螺,没事儿找来工具,纯手工打造。

俺家领导不会玩,终于有了出人头地的时候了,好好训训她,教了好多次还是没有学会,哈哈 笑死我了,我把训的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就在刚才抢我手机看呢!这可不能让她看到。还有好多好多东西呢!比如小时候玩的弹弓,我一直保留着,柳树做的弹弓架比那种铁架子用着舒服,还有小时候玩的滚铁环(我们叫推桶骨就是以前那种固定木桶的东西)

这是这种木桶,时间长了木桶都不能用了,留下一个个桶骨。用小木棍和铁丝做一个推的架子。

可以玩的东西多了去了,何必出去给国家添乱呢。八十多岁的钟南山院士呼吁大家不要出门,在家就是给国家做贡献!

这次疫情给中国社会的打击是沉痛的。这也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的一次整体急刹车,让我们停下了奔忙的脚步。给每个人足够的时间沉思,给每个人足够的时间回望。不管你是谁,又无论你贫穷或者富有,除了为我们遮风挡雨的那些最可爱的人,我们都躲了起来。这是中国历史上,最漫长的一个假期,也是一个最最冷静的假期,也是一个不平凡的假期,正是这个不平凡的假期出现了一个个不平凡的人。每天 打开手机看着疫情的信息,浏览着大千世界的故事种种。陪在家人身边,足不出户想尽办法陪孩子玩出新花样,陪孩子在手机上读书学习。这是以往许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大家却集体做到了。人生需要按一次暂停键。尽管 这个暂停的代价过于惨痛,但是我们却不得不经历,不得不面对。这种疫情过后,可能会改变中国人的集体性格。以后还是不要参加没有必要的聚会,用这些时间多陪陪家人和孩子。眼下 听完种南山院士的警告,疫情防控,到了最紧要的关头,如非必要,绝不出门。感谢钟老院士 看到您满眼的泪花,我们都能理解这次情况的严峻,如非绝对必要,绝不出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生死决战中,我们一定必然取得胜利!

一群群最可爱的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