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打黑已过撸翘难寻,只能改行台钓鲫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7:53

天气:晴

钓场:野河,太湖()

饵料:雷蛙,红虫

线组:1.2+0.6

钩型:伊豆2

自从新冠爆发以来,全国人民都奋斗在抗击疫情当中,无锡也是沒幸免以难,感染人数每天都在不断增加,也采取了一级响应,实行了封闭,重灾区六省人员一律不得入锡,很多人员千里迢迢好不容易到无锡的高速路口,都被劝返回去。本地人员也是在高速上排着队,等着量体温下高速,前几天听话最长队伍有20~30公里,要等上5~6个小时,非常时期出门须谨慎啊,一定要摸清情况。同时向抗击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致敬,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路口查岗

封路

一天测两回体温

我是年初六30号回来的,那时候路上已经很严了,到处测体温,路上被测了好几回,还好路上没什么车辆一路顺畅,回到家咱也自觉遵守规定,一定听钟院士的话,自我约束在家,这时候不能给国家添乱,坚决不出门,天天睡大觉,这也是对国家做最大的贡献。

河里沒草了,机会不多了

上了这条后,此处跑了条巨黑

本单位对预防新冠很重视,对住在单位以外的人员一律隔离观察,本来是3号到单位的,由于单位里的单人宿舍和床位紧张,先在家里呆着几天,到了6号才上班,直接到了单位隔离区,要住上半个月,一橦楼还不少人,同事们都很自觉,都不出门不串门,一个人呆在一间房里很无聊啊,长此以往下去,会得疫情综合症的。有时候静下想想,感觉到整个中国都被按下暂停键,什么是人生最重要的东西,这时候人们才会颠复了以前的想法,什么金钱啊,各利啊,都TM扯谈,那就是健康和自由。

小河内跑过巨黑,来年盘它

去年最后一尾

一个人,一房间,很是无聊,人是群居动物,没有多少人体验过这一个人世界。不过还好,有个手机,每次打新闻、抖音等,基本上刷出来的都是抗疫情的人和事,很是催人泪下。今天偶而到好钓鱼来溜达一圈,而且看到有抗疫情活动,今天也来写一帖,支持一下好钓鱼的活动,支持一下前方的医务工作者,我要为他们点个赞,他们才是真正的网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小河沟抓的中华斗鱼,挺漂亮的

还是食肉性条种,吃了我好几条五彩小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