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久不出征 菜地猎艳

时间:2020年02月17日 20:10

天气:晴

钓场:小溪流暗流(溪流)

饵料: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鲶鱼 其他鱼

钓法:筏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3号尼龙通线

钩型:10号伊豆

好几天没能出钓了,今天收工晚了点。回到家吃完饭也就20点左右,好久不去钓鱼了,有点手痒了。

吃完饭打开手机看看天气如何,适合钓鱼,今晚就去玩一会吧。

天气还是不错的。

20点过一点出发,走得匆忙,去到了那里发现忘了带蚯蚓,又只能驱车回家拿蚯蚓。这么一来,下杆的时候都快20点半了。

暗流进水口,前几天下了三天雨,涨水了差不多20公分,如今水深基本达到了一米。

还是三根鱼竿同时做钓,来的匆忙,也没什么适合的窝料打窝,只能多下两根鱼竿碰运气了。

前段时间挖好的蚯蚓还是鲜活的,漂亮。

从左到右刚下了两根鱼竿,还在装第三根的时候,最左边的竿尖突然一个大弯弓,忙着去起杆。哪知道刚要摸到鱼竿又没有动静了,接着装第三根鱼竿挂蚯蚓的时候突然就继续两次连续大弯弓立马起杆。

这次必须中鱼的。

还不错啊,刚来就有口了。重新挂好蚯蚓继续,刚有口,上游二三十米处就突然有说话声和电筒光亮。看样子肯定是电鱼的,真是讨厌,电工还真是无处不在。

没两分钟靠近了我这里,看到我的两支电筒光照知道我在钓鱼,他们就不敢靠近智能退回去了。这种情况说明这电鱼的不是我们村的,肯定是隔壁村的。要是我们村的会电下来,不电我钓的这个暗流的洞口而已。

他们走了十几分钟后还是没口,只能重新换上鲜活的蚯蚓。

趁没口无聊发信息给老表。

说下午15点多2号子线被秒切了。

这鱼钩绑的也真是业余。

刚要给他回信息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卡卡声。看了一眼三根鱼竿,最右边的差点被拉到水里,竿尖弯弓达到了极限,刚才鱼竿握把已经升起来了,只是纺车轮太重了又掉了下来而已,还好过去起杆的时候还是中鱼了。

又是漂亮的塘角鱼,不错嘛。

到了21点多的时候从下游又来了一两电车,原来是自己村钓鱼的。他这种是背负式的电鱼机,他就是电小溪流里边的泥鳅、黄鳝、小白条等小鱼,也还好。

大家都互相询问一下战绩,异口同声都说是鱼获不近如人意。

然后他又去电了一下我这暗流十几米的下游出水口洞口居然没鱼,哈哈。

快25点的时候,右边的竿尖突然一个大弯弓,我立马过去抓着鱼竿握把,只见竿尖一边连续点动一边慢慢上顶。没一会突然又是一个措手不及的大弯弓。等的就是你了。

这家伙力气不小,溜了半分钟之后,在水面不动了才直飞起来。半斤左右的鲶鱼还是不错的。

然后又继续钓到了临近22点半才不舍得收杆走人,之后都没口了。

回家后拍的总鱼获,还不错。

总结:天气合适确实是很好钓鱼,而且抓住了开口的觅食黄金期就很容易连杆。今晚我去的迟了,下次出钓争取能早点去吧。

最后,祝各位钓友新年大鲫大鲤、平平安安,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